會員活動及服務
zoey的學習探索期 迪士尼美語世界

Zoey的學習探索期 | 迪士尼美語世界

作為新手媽媽, 面對五花八門的教材和教學方法 ,起初不知如何入手,非常感激教育顧問伴著麵包妹Zoey成長,時常分享她的教育心得,在教材運用上提供了專業的意見。

教育顧問提醒培養孩子早期閱讀的重要,建議閱讀習慣愈早培養愈好。培養閱讀習慣要從幾歲開始?我的教育顧問建議,從0歲就可以開始 。麵包妹Zoey剛剛出生起我就給她準備了英語,當她清醒時就進行親子共讀。 約6個月大時,她開始進入口腔期, 對事物充滿了好奇心,懂得用手抓取物品,想透過手腳來接觸這個世界。手抓起書本就開始撕紙,「嘩啦」一聲便將書本撕成兩半,看着麵包妹Zoey懵懵懂懂坐在地上,我也曾氣得心疼。起初我因為怕麵包妹Zoey把書撕裂,打算不給她看,但後來明白撕書是幼兒一種基於好奇心的主動探索行為,是反映他們主動學習的一種表現,家長不必急於制止這種行為。

寰宇家庭(World Family)致力為會員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當中包括免費換新的貼心服務;小朋友啃咬、撕毀或塗鴉而影響正常使用,也不用怕,因為會員可於會籍有效期內享用免費更換或維修損壞的DWE 產品,例如光碟片及書本 (消耗性用品除外),所以我們好放心使用教材,不用擔心撕毀或塗鴉影響日後使用等問題。

【麵包妹Zoey(1歲7個月)- 懷孕期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