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superbabay 多元智能大激鬥

SUPERBABAY 多元智能大激鬥

今個周末我們將於荃灣D.Park 愉景新城舉行「SUPERBABAY 多元智能大激鬥」。當日我們設置不同精彩節目包括親子BB爬行比賽、SingAlong互動劇場、創意自由畫畫室、迪士尼潛能啟迪天地以及3D迷你照相館。另外若然您想知道如何幫助您小朋友在家中輕輕鬆鬆營造英語環境,我們的教育顧問會在現場為您們解答。咁精彩既節目,切勿錯過啦!

地點: 荃灣D.Park 愉景新城第一層中廳
日期:6月3日 至 5日 (星期五至日)
時間:早上11:00 至 晚上8:00


寰宇家庭誠邀您參與「擁抱愛分享愛」Love to Hug ‧ Love to Share 之短片拍攝活動,只需拍攝一段不多於10秒的親子擁抱短片,即有機會獲邀參與SingAlong! Show學習「迪士尼美語世界」內容的歌曲,並出席BB醫生之長者探訪活動,將學會的歌曲分享給長者,把愛傳開。

擁抱愛分享愛 Love to Hug ‧ Love to Share


立即申請「迪士尼美語世界」體驗版Disney’s World of English,一起分享使用成果!(點擊)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s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