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dwe cap讓zoey發揮最大的學習成果輸出

DWE CAP讓Zoey發揮最大的學習成果輸出 | 迪士尼美語世界

用了「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一段時間,按著建議的進度開始每月交CAP 功課了。DWE CAP親子學習計畫Children’s Achievement Program包含了記錄作業Report CAP與錄音作業Audio CAP,和電話美語 CAP三類。

很多人不明白, 其實小朋友要成功掌握一種語言, 單靠語言輸入是不夠的,還需要語言互動及語言輸出。語言互動可透過每週電話美語,出席「迪士尼美語世界」(DWE)活動;語言輸出透過交CAP 功課, 則是發揮最大學習成果的輸出。完成CAP作業是活用DWE非常重要的一步,這裡的各項作業都是以讓小朋友熟稔活用產品為目標而設計的。快樂地做「輸出(Output)」,以完成CAP作業為目標而參與,可以培養出學習的動力,還有達成目標的成就感。學習是輸入,運用是輸出。輸出的量越大,學習效果就越鞏固。

麵包妹Zoey交記錄作業時比較輕鬆和簡單, 我們只要透過觀察她的反應,將麵包妹喜愛的部分記錄下來即可。當小朋友達到自然地開口說英語時, 家長便可開始把握機會幫寶貝收集錄音交錄音作業, 藉由這樣的學習模式,循序漸進地達到output的成效。麵包妹Zoey比較遲開口說話, 1歲半左右她只能說Bird和Duck一些簡單的單字, 所以我們決定慢慢來,嘗試投其所好, 讓她開始做動物卡Talk Along Cards 錄音功課。

差不多1歲10個月, 麵包妹Zoey才開始說到一些簡單語句,唱歌部份2歲才開始進行, 錄音作業PlayAlong!的《Sharing》, Zoey提交了幾次才成功, 用電話美語交 CAP時, 美語哥哥姐姐會說出審核要求並給予小朋友鼓勵。 在2歲半, 麵包妹Zoey終於成功取得第一級證書及淺藍色CAP帽子。學習態度永遠比學習成果更為重要。作為家長, 應幫助小朋友保持學習的動力、引起興趣並建立信心, 堅持下去就會循序漸進地達到output的成效。

【麵包妹Zoey(2歲)- 懷孕期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6)

【BB發燒】BB幾多度算正常/發燒?|探測體溫方法|退燒處理方法及需要看醫生?

106

【BB滿月】有咩要準備?|滿月有咩習俗?擺滿月酒要做咩準備?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