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aidan 畢業了 迪士尼美語世界

Aidan 畢業了 | 迪士尼美語世界

2017年11月19日是 Aidan, Disney's World of English Graduation Ceremony 的大日子。這重大的日子於Hong Kong Disneyland Hotel 內進行,十分合適! Perfect!很多朋友在網上即時見到Aidan身穿畢業袍的相片,問我為何學校提早於11月便行畢業典禮,我?是DWE教材舉行的畢業典禮。大家都驚訝:「教材都有大型畢業典禮!?」對!不單只舉行畢業典禮那麼簡單,是一個讓父母、畢業生和家人都感光榮、感動、快樂的畢業典禮。

大會很貼心為大家準備即時印相服務,還配上靚靚畢業相框,令大家不停影相留念。畢業歌是「You Raise Me Up」,事前我只給Aidan聽過一次。不過上到台,他又懂跟著唱,我不停望後面是否有大字報提歌詞,又不是啊!真神奇,Aidan只是入去綵排連試身排位半小時,居然學懂唱「You Raise Me Up」。看到台上個個畢業生都是年紀少少,但滿口流利英語,心裡其實有點激動。畢業生落台後送花答謝父母,令我感到十分安慰。

感動過後,居然還有Zippy, Pom Pom和美語哥哥姐姐的連場歌舞!Ashley真的意想不到!看得十分投入,又唱又跳。品嚐HK Disneyland Hotel 美味的自助餐後,就到Aidan取畢業証書和獎座的珍貴時刻。頒發証書給Aidan的是DWE總裁MR Parker。

Ashley 一看到MR Parker即?:我見過他。

我望著爸爸,然後問Ashley :Where?

Ashley:DWE DVD

我和爸爸:看得那麼仔細(汁都撈埋)

 

最後Aidan還可以拖著Mickey 影相,這是媽媽夢寐以求啊!Ashley 問我她何時可以好似哥哥一樣行畢業禮、拿Mickey獎座、跟Mickey影相,我話要識自己講DWE內故事才可。Ashley立定決心下年讓我再來感動一次。祝願Aidan & Ashley就像那班DWE Elite一樣,長大後仍然熱愛英語,有能力以英語作為溝通橋樑。從而把握每個機會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寰宇家庭|用家分享|Yanji Leung
【Aidan (5歲 )– 10個月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Ashley (4歲) – 2個月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s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