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快而準確地指出Poster的詞彙 | 迪士尼美語世界

快而準確地指出Poster的詞彙 | 迪士尼美語世界

跟Anson互動的除了我,當然還有Anson爸爸啦。Anson爸爸最愛和他玩”Up and down” ,”Peekaboo”, “We like to bounce”. 全部都在《Play Along! 1》裏面所出現過的歌曲及情境。所以我應為World Family不只是供小朋友學習和聆聽,大人亦可跟著DVD學習如何跟小朋友互動。兩者一起模仿和學習,大人與小朋友之間產生共嗚,關係更加密切。大家更多一些橋樑去好好玩和溝通,一邊玩,一邊唱,一邊學習。

《Play Along! 1》裏的“The belly button” song更能讓小朋友初步認識自己身體的每一部分。仲有 “Open your hands and close them”就讓Anson練習一下手仔開合。另外“What inside?”對於充滿好奇心且喜愛探索的幼兒,入面到底會是甚麼呢?看DVD的同時亦準備好一系列的書本和玩具。這些集合於探索與認識的學習模式對幼童探索及認知各方面都有著非常大的幫助。

World Family除了教材以外,所提供的玩具及poster其實在一歲前已經可用到。當中的玩具有寫上ABC藍色+紅色+黃色的波波,有四色Blocks,“A Little Car”等等….. Anson都十分喜歡把玩,經常握在手。另外還有幾款poster我貼在Anson網床四週,每晚會同佢認識一下當中的詞彙,人物,物件,動物等等。所以Anson在一歲左右已經認識米奇及其所有朋友仔。另外亦學會poster裡面的小動物,還有大部分的物件。

雖然只有一歲的Anson還未太懂說話,但當我說出poster上的詞彙時,他就能準確地指出我說出的東西。其實我每晚只抽十至十五分鐘而能夠達到這種效果。我和Anson爸爸都有些意想不到呢。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