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從DWE發掘學習英語的樂趣

從DWE發掘學習英語的樂趣

Janelle用「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已差不多一年。她最喜歡的系列是Play Along, 因她喜歡拿著玩具,跟著DVD内的人物一起玩耍。而她最喜歡的人物是Goofy。Janelle現正讀全日制K1班, 每天放學後,雖然很累,但她都堅持要觀看DVD和玩Talk Along Cards,這種堅持的態度,媽媽也感到高興,可見她真的很喜歡這套教材。

我和先生並沒有特別地催谷她,只要她喜歡,我們便會陪他一起看DVD和玩字卡,有時還會和她一起用點讀筆來閱讀或看故事書, 臨睡前她會自動自覺開Bedtime Songs,聽着聽着,然後慢慢地入睡。我們亦有參加「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活動,看見她在活動中,表現得很高興很投入,亦很專心聆聽外籍老師的指令和教導,可見她真的很享受這個學習英語的環境。

最近我們發現Janelle在街上遇見外籍人士的時候,都不害羞並主動與他們交談,亦能夠利用簡單英語作出對答,這正是我和先生第一天決定給Janelle購買「迪士尼美語世界」的目的。除了希望她可以學懂多種語言外,更希望她可以不斷地認識身邊的人,擴闊她的生活圈子,珍惜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小朋友資料:Janelle Ma (3歲11個月)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