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龍鳳bb用dwe的果效 迪士尼美語世界

龍鳳BB用DWE的果效 | 迪士尼美語世界

我的龍鳳胎寶寶Ethan 和Ava,13 個半月開始用「迪士尼美語世界」(簡稱DWE) ,現在差不多22 個月,用了8 個半月,暫時的成果都令我很滿意。我是一位在職媽媽,也自問是一個懶媽媽,平日跟小孩用DWE 的主要是外婆。

DWE 的優點是用法簡單,每天日間外婆會播CD 作背景音樂,午餐後會播一次DVD,我們也會隨意擺放故事圖書和點讀筆在小孩能觸及的地方,他們喜歡時會拿來玩。外婆每天也會跟小孩玩讀卡機,每次大約玩10 張卡,10 日左右換一批卡。在晚上睡前,我會跟小孩唱「廸士尼美語世界」歌曲、講「廸士尼美語世界」的故事或其他英文書本。由於 Sing Along! 的歌曲跟主課程內容有關,當小朋友對歌曲已有一定熟悉程度時,聽故事就會更感興趣。而Play Along! 是以玩樂形式教小朋友英語,讓他們於學習英語的同時,又能訓練小手肌肉和腦部發展。小孩經常聞歌起舞,做相應動作。

除「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外,會員專屬的應用程式,設置Face call服務,讓小朋友可以用來聽歌及作模擬對話,他們會以為自己真的跟外國人對,又能更仔細的學會說純正英語的口型。還記得女兒21 個月時,有幾天經常玩Face Call, 看不同的美語哥哥姐姐唱ABC song,過了幾天她就自己完整地唱出這首歌,給我們一個很大的驚喜。

另外,我們還有定期參與寰宇家庭俱樂部的英語活動,每個月最少參與一次Story Telling,既有故事聽,又可以做勞作。每一次小朋友都十分投入,又能提升小孩對英語的興趣。另外,在活動時,他們會遇到熟悉的卡通人物,例如Zippy和PomPom。而且學習主題裡的詞彙也是在教材中所見過的,他們更能發揮之前學過的詞彙。完全符合「迪士尼美語世界」Input及output的設計理念。

其實用了一段時間,最開心的是我的仔女在沒有任何強逼或催谷底下,不經不覺地,學懂了這麼多英文生字,甚至開始會說出句子去表達自己、唱英文歌,數1-10、分辦顏色和形狀、講出多種動物的名稱等等。他們每晚會主動要求我講英文故事、唱「廸士尼美語世界」內他們喜歡的歌曲。當他們能唱出完整的一首歌時,他們表露出滿意的笑容,滿有成功感。作為家長的我,希望他們的自信和學習動力,可以繼續漸漸地建立出來,同時也準備兩歲能夠完成Light Blue Cap!

 

【壽司媽的龍鳳BB(1歲10個月)- 13個月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