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選擇了合適的教材 迪士尼美語世界

選擇了合適的教材 | 迪士尼美語世界

替小朋友選購一套合適教材,內容及教學模式固然重要,售後配套亦是重要的考慮因素。參加過各大教材品牌的講座後,發現只有「迪士尼美語世界」不但著重學習教材(Input)的質素外,亦考慮到小朋友學習後發揮(Output)的重要性。而且「迪士尼美語世界」亦顧及到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從而提供合適他們的學習配套。

電話美語
每個星期家長都可以預約美語哥哥姐姐並透過電話與小朋友互動。家長可為初生寶寶選擇他喜歡的歌曲,讓美語哥哥姐姐向寶寶領唱,家長亦可以一起合唱,使寶寶習慣以電話與別人互動。
當寶寶漸漸成長,家長則可為懂得說話的小孩選擇特定的篇章,與美語哥哥姐姐作不同形式的對答。對話全都是對應教材中的內容,使小朋友更有親切感。 透過與美語哥哥姐姐互動,目的都是把寶寶在教材學到的知識,能夠適當地運用出來,並勇於以英語與別人溝通。

寰宇家庭俱樂部 會員活動
每星期「迪士尼美語世界」都會安排不同會員活動給予家長和小朋友參與,形式有如坊間的playgroup活動。會員活動都是以玩樂形式來重溫寶寶熟悉的歌曲及課文內容,例如導師會按歌曲內容去配合她的舞步、使詞彙轉化成動作,令小朋友更有深刻印象、導師亦安排各樣的小遊戲,遊戲道具大部份都是教材中遇見過的,使小朋友更易完成目標,不但增加投入感,更可以增強他們的自信心。而「迪士尼美語世界」亦貼心地把會員活動按年齡層分類,將合適的課程授予近齡小朋友。題材內容繁多,普遍與日常生活,時令節慶有關聯,使他們能於愉快學習英語同時灌輸生活及品德上的概念,增強學習興趣。此外,「迪士尼美語世界」亦額外設計了一系列卡通人物,這亦是其吸引小朋友的因素之一,卡通人物會融入於部分教材中,亦會岀現在部分會員活動裡,令小朋友更熱愛參與活動。我家寶寶就是 Froggy, Zippy及Pom Pom的超級忠粉。

【美語寶寶跳飛機 (2歲2個月)- 懷孕期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