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購買教材的初心-迪士尼美語世界

購買教材的初心 | 迪士尼美語世界

2021年1月15日這一天是我孩子剛好使用了「迪士尼美語世界」一周年,真心地我很喜歡這套教材。我喜歡這套教材的因素並不是因為孩子在學習上的「進步神速」或者「驕人成果」。我必需說明,以上兩項沒有出現我孩子身上。你可能一定會覺得:「什麼?!這些都沒有還那麼昂貴,那到底喜歡什麼?」我喜歡這套教材最基本的原因是它包含了“愉快學習”、“有系統性”、“增進親子關係”。

我是一位在職媽媽,坦白說每天上班下班、帶孩子、做家務,忙足一整天,如果沒有一套教材相信我會忘記陪伴孩子學習的重要性。

許多人專注在「迪士尼美語世界」的DVD和CD、書籍等實體教材上,而忽略了會員所享有的其他好處:例如他們會有Kids World 雙月刊、Playgroup、專門製作給會員的網上短片、換書服務、Cap 親子學習計劃、以及顧問的售後服務。無可否認這是一套頗為巨型的一套教材,0-6歲的期間會發生許多疑問和瓶頸位的地方。顧問飾演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她可以從你有打算放棄、疏懶的心重新挽回並且帶領你繼續愉悅地使用教材。

我使用教材一年了,也遇上過這樣的瓶頸位兩次,是我的顧問重新糾正我教育孩子的視線和觀點,然後才可以讓我真正學懂欣賞我孩子每個進步的階段。現在我的孩子已經可以聽懂中英文指令,每天會喜歡拿起不同的書本翻揭,會拿起Bunny and Foggy 玩 Tickle Tickle,會主動點讀海報,有時還會因著海報的圖案傻笑個不停,以上種種對我來說正好就是愉快學習的成果了。

【Jochebed(1歲10個月)- 1歲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