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蝦米姐送給我們一個-surprise-迪士尼美語世界

蝦米姐送給我們一個 Surprise | 迪士尼美語世界

女兒可能開始語言爆發期,她在任何時候都會不停講野。每一天下班回家都有新發現。她會一邊搗蛋,一邊有新的「詞語」出來。例如:她會把枱面的Donald 公仔故意丟到地上跟住大叫“fall, fall, fall”,而落雨她會說“rain, rain, rain”。 我在打雞蛋蒸水蛋時,她又會大叫“breaking the egg”。我無預期她會突然識咁多但最有趣的是,她好像知道公公婆婆不懂英文,她會自己「轉台」跟他們說廣東話:蛋蛋,跌左。跟爸爸媽媽會說英文。有時會自言自語跟Bunny 玩peekaboo. 她會自己一邊說“Cover your eyes. Don’t look , peekaboo.” 我最初以為「迪士尼美語世界」只是讓她睇下書,聽下歌。但原來,她會自己把歌詞及書本融入生活。寰宇家庭俱樂部(WFC) 的會員活動也很生活化,例如夏天會玩沙玩水,drive to country road, 另外亦會教小朋友將衣服放入去洗衣機洗然後拎番去來掠衫。當活動完結後,女兒回到家後便立即主動要「幫手」把衣服丟進洗衣機。

寰宇家庭俱樂部的所有嬰幼兒活動均分為兩組進行,而蝦米姐現在是19個月大的小朋友所以,現在的遊戲都比較大動作,跑跑跳跳,這些都要因應她更成熟的小肌肉發展才能做到,真係比較「大個仔」的活動。不怪得要跟BB分開兩group. 有次見到有個bb 參與了19 個月的活動 (我估應該是跳級)真的只可以坐著發夢。其他小孩在跑跑跳跳的時候,還差點撞到他。因為BB實在未能夠跟著做,他只能坐在一旁自己玩。所以只能奉勸各位家長,不要跳級因為真的有分別,對小孩的吸收也有影響。

此外,我最近發現到「迪士尼美語世界」起了化學作用,就是蝦米姐愛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的同時又超愛Bunny & Froggy。我最近教她學習坐廁,她卻要求要Bunny及 Donald陪伴著,我只好選其中一個給她。去旅行時,若然經過Disney Shop,她就會顯得超興奮,然後逐一把公仔的名字說一遍,而且攬著公仔不願走。她對Mickey & Minnie 的熱愛程度實在超過我所想像的。

 

寰宇家庭|用家分享|蝦米爸
【蝦米姐(1歲半)- 懷孕期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s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