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看得見的語言敏感期 迪士尼美語世界

看得見的語言敏感期 | 迪士尼美語世界

我們家有2個孩子,第一個孩子由2歲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印象中,她2歲半才出現明顯的語言進展。第二個孩子在胎教的時候已經跟著姐姐聽英語了。現在弟弟1歲9個月,剛剛進入語言敏感期。語言敏感期的孩子很想學習說話,每當你講每一個字他都很想模仿重複。牙牙學語的孩子真是可愛極了。

大人可能覺得就開始學講說話而已,沒什麼好注意的,但是我們卻見證著一個渴望學習講說話的孩子在我們面前每天都在進步。起初在嬰兒時期,每天跟著姐姐聽英語或者聽他喜愛的Play Along! 系列的歌曲。原來他不知不覺已學習到很多生字。最近這兩個月,每當看到他會說的物件,他都會告訴我,例如看見太陽會說 “SUN”。有時候自己指著自己的身體部位,通通說一遍,From Head to Toes,真是很可愛。

現在回想起來,如果當初沒有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真的不知道使用什麼材料來教孩子?小小的他很渴望像我們一樣說話,我怎能就放任不教他?「迪士尼美語世界」有著有趣的學習內容,按著小孩的語言發展。一步一步地教他說話。

語言敏感期一下子出現,一下子消失,若果錯過了就不會再出現。所以0-2歲這個黃金時段要好好把握。教育孩子一點都不能遲。我們家都不是說英語的家庭。想孩子有良好的英語能力,需要好好地選擇合適的教材。當你發現孩子的語言敏感期出現,好好地滿足他求知的慾望吧!

【Princess Elianna(4歲)- 2歲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Shun Hang(1歲7個月)- 胎教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