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由害怕變成有趣

由害怕變成有趣

相信大部分家長都非常害怕子女生病,一方面當然擔心他們的身體狀況,另一方面便是要處理他們在生病時的情?(有些小朋友會特別扭計、容易哭泣、哭鬧、扭抱、難以入睡等等)!

 
囡囡剛在復活節前有點發燒,沒有其他特別病懲,只是胃口不太好,直到晚飯時不肯食飯,還指著口腔叫痛。仔細一看原來在右邊大牙旁的牙肉有點紅,相信是大牙生長的一點點反應,問題其實不大,只是她覺得痛便不太願意吃,甚至用奶樽也不太願意!
 
正當我苦惱著怎樣解釋給囡囡及安撫她的時候,囡囡在第二天突然走到我身邊興奮地告訴我:"Mummy, I don't feel so well, I got toothache," 我也有點驚訝,為何她懂得說牙痛但卻那麼開心,她繼續說:"Goofy got stomached, so funny!" 
 
迪士尼美語世界 - 幼兒教學
 
原來她巧合利用 Minnie Pen 閱讀 Fun & Adventure 教材時發現了" I don't feel so well" 這題目並覺得有趣及非常喜歡,(因為生病的 Mickey, Minnie, Goofy, Donald and Carabell 聲音真的趣怪),我便立即抓緊這perfect timing 繼續順著她的興趣及親身感受去加強她對各痛症的認識,toothache, headache, backache, stomache……透過我們的role play, 她就在這兩天完全「入腦」了!
 
 
這經歷令我非常感激World Family 的教材,除了有趣味性外,題材真的貼身配合小孩子在不同階段的需要及經歷。令可怕的生病經驗變成有趣的學習過程!

 

立即申請「迪士尼美語世界」體驗版Disney's World of English,一起分享使用成果!(點擊)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s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