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用英語表達自己

用英語表達自己

初次認識「迪士尼美語世界」(簡稱:DWE) 英語學習系統,已是十多年前在我哥哥家的時候。他買了這套英語學習系統給他的寶貝們使用。當時我已經覺得小朋友對這套英語教材,產生很大興趣,而且使用效果非常不錯,因而對DWE印象很深刻。

直到自己有了孩子,兒子Cyrus 將近兩歲的時候,語言能力表達不多。剛巧我哥哥送了一張Sing Along! DVD給Cyrus,意想不到當Cyrus看的時候,便立即跟Mickey、Minnie、Winnie the Pooh及 Pluto 咿咿呀呀地唱著歌,還一邊跟著歌曲跳舞做動作,這一刻開始我便毫不猶豫地購買這套教材。經過顧問講解,明白兩歲開始使用這套教材並不算遲,因為正正是學習黃金期,所以小朋友會更容易明白Play Along! 及 Sing Along! 的內容,從而大大提高學習興趣。

現在使用教材已有八個月有多,Cyrus已可以用簡單的字句跟我說 “ Mommy go home now.”,每天早上的時候,更模仿“Get Up Song”裡的Donald跟我說“Mommy wake up / get up.”。現在他喜歡用英語跟我們交談多於用廣東話,真是令我感到很意外。我比較少跟他玩Talk Along Card,有一次他拿了一盒教材的Game Card 要我跟他一起看,我隨意問他怎樣讀,意外地發現他已經可以讀出很多詞語,雖然不是每一個讀音都很清楚,但足已令我感到很驚訝,很神奇!

最近Cyrus愛上了跟Daddy 一齊拿著咪高峰大唱教材歌曲,他特別喜歡唱“Happy Birthday, Pluto!”、“Flour, Sugar, Milk and Butter! "及“Come one, come all!”,這些場面既溫馨又攪笑! 開心玩樂中學習真的很緊要,也可以增進大家感情!

感謝上天賜給我一個可愛的兒子,亦感謝我哥哥的介紹及教育顧問的專業意見,DWE讓我們一家一齊學習英語,亦得到寶貴成長回憶!

小朋友名稱:Lau Sin Hang Cyrus
小朋友年齡:2歲11個月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