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環環相扣的效果-迪士尼美語世界

環環相扣的效果 | 迪士尼美語世界

當懷了寶寶後,我們經各大講座及博覽會了解過DWE的理念後,很想為寶寶及早進行胎教。一開始我們便懷有滿大的目標,希望寶寶自小便能成為流利英語的寶寶。因此,我們決心於懷孕時期努力與腹中的寶寶進行DWE式胎教,每天對著胎兒聽歌仔、玩Flash Card和唸故事書。

但作為在職父母,在產後重回工作崗位時卻實會力不從心。每天工作回家後,與寶寶相處的時間謹餘兩、三小時。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每秒鐘都只想擁著寶寶甚麼也不做。久而久之,或許會漸漸疏懶了使用DWE教材。

幸好經顧問了解我們的情況,她設計了一個時間表給我們參考。從此,我們發現使用DWE教材也可以好輕鬆。

兒歌營造英語環境
由寶寶岀生以來,我們都有以下的習慣。在起床的時候會播放Wake Up Songs ,在睡覺的時候會播放Bedtime Songs ,這可讓寶寶分辨早上與晚上的概念。平時在家中亦會循環地播放著Sing Along! Songs。每個月更換另一隻Sing Along! CD,4個月作一個循環。經過多個循環後,寶寶可很快地認識4隻Sing Along! CDs之餘,更能加深他對歌曲的記憶。

以Flash Card去認識ABC 及英語詞彙
每天為初生寶寶播放兒歌的同時,我們每晚都會抽15分鐘的時間與寶寶學習英文字母和詞彙。在寶寶半歲前,我們主要利用ABC 卡、數目字123卡及顏色卡。我以Flashing (快閃)的方式朗讀字母及數字,每次朗讀2-3個循環,當寶寶到了半歲後便開始懂得分辨顏色,之後我們還加入了顏色卡。

TalkAlong Cards 學標準英語發音
寶寶9月大時,每天都花5 – 10分鐘的時候與他玩 TalkAlong 卡。TalkAlong卡走動方式在Playmate展示於寶寶眼前。每張TalkAlong卡都以標準的英語發音去朗讀生字或句子。生動的發音令寶寶更投入更集中,使他更容易吸收英語的發音。

播放DVD使寶寶了解歌曲內容
自寶寶1歲後,我們都安排了DVD時間。1歲半前,每日不多於15分鐘,而1歲半後,每日亦不多於半小時。每個月都會選擇與Sing Along! 曲目相同的 DVD 給寶寶觀看,目的是使寶寶透過熟識的歌曲,從觀看影像去明白當中的內容和意思。

其實在職父母只要好好善用教材,分配好時間,我們都可以讓寶寶於英語環境裡成長,輕輕鬆鬆地學懂英語。

 

【美語寶寶跳飛機 (2歲2個月)- 懷孕期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