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爸爸的地位

爸爸的地位

爸爸也許在子女的心目中是崇高無尚或可能覺得是他很嚴厲;但相反地媽媽在子女心目中可以是傾訴心聲對象或是有什麼事情都會先去找她。如果您小朋友有以下幾種行為,爸爸或者需要花多一點時間陪伴您的子女啦!

1.只找媽媽分享事情

小朋友有開心或不開心事情只會找媽咪分享,例如放學回來分享老師在學校教他們的東西但面對爸爸時卻沒有什麼東西分享。

2.好的東西要留給媽媽

小朋友會留最好的東西給媽媽,例如會將自己最心愛的糖果分享給媽媽食但爸爸卻不會。這個時候爸爸多多少少都會覺得有點心酸吧!

3.喜歡粘著媽媽

有時候媽媽去哪兒,小朋友就喜歡跟著媽媽去哪兒。例如媽媽只是去洗澡,小朋友便會在門外狂敲門直至到媽媽開門讓他進去為止。

4.爸爸親親媽媽的臉便會吃醋

這是最表現最直接的心理排位了,當爸爸親媽媽的臉,小朋友便會立即推開爸爸讓他遠離媽媽。這個時間爸爸可能心裡面會覺得不是味兒!

其實以上這些情況並不是說小朋友不愛爸爸,而是爸爸要思考一下是不是自己陪伴孩子的時間太少,才導致孩子總是忽略自己。

《轉載自:i媽媽》

—————————————————————————————————————————————-

「迪士尼美語世界」學習系統是一套能夠讓家長與小朋友在家中營造一個輕鬆環境給小朋友學習英語的教材。其中「跟著玩系列!(Play Along! )」的概念是「親身體驗式學習"Learning by doing"」。這套產品是專門設計給剛開始學習英語的嬰幼兒,透過模仿教材內的事和物來學習英語。而且父母亦可以透過教材內的玩具與小朋友一起互動及建立一個美好的親子時光。一來小朋友會很開心,二來亦可以增進彼此之間的親子關係。


立即申請「迪士尼美語世界」體驗版Disney’s World of English,一起分享使用成果!(點擊)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s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