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熟悉的歌曲給她安全感 迪士尼美語世界

熟悉的歌曲給她安全感

喬喬出世的時候便開始使用DWE的教材,選擇這套教材的原因是因為DWE的教材是以Disney 的一眾主角為主題。家傳戶曉的可愛角色很快便可以吸引到小朋友的注意,令小朋友學習英語的過程可以事半功倍。

喬喬還是初生嬰兒時,每一晚哄她睡覺的時候,我都會播著Bedtime Songs , 聽著聽著,喬喬很快便會入睡,而有一次當她扭計的時候,剛巧也是播著Bedtime Songs , 喬喬竟然很快便安撫下來。我想應該是她每日都聽著Bedtime Songs 而產生了安全感。當喬喬3個月左右,我嘗試和她一起玩點讀筆。初時她只是對點讀筆感到很好奇,但當她看見點讀筆可以令書本發出聲音,漸漸地她都會對書本感到興趣,開始留意書本的內容,當她看見書本發出聲音,都會笑得很開心。

在喬喬6個月的時候,我開始每天播大約15分鐘的Play Along! DVDs給她觀看,喬喬最喜歡當中的Peekaboo song。而為了令喬喬有更深刻的印象,我都會和喬喬一起看DVD時跟著裡面的內容做動作,例如“We like to bounce”和“Up and Down”等等。這除了令喬喬對學習英語更有興趣之外,也可以增進親子關係,真是一舉兩得!


除了在家中學習,我還會和喬喬一起上寰宇家庭俱樂部Story Telling活動,回想起喬喬第一次上堂的時候,她很被動,甚至還哭了出來。但當她聽到堂上播著她熟悉的歌曲,喬喬漸漸投入課堂,還會跟著歌曲擺動身體,拍拍手,跟著和其他小朋友一起互動,感受上堂的樂趣!

使用了DWE教材兩年的時間,我深深感受到喬喬對英語產生很大的興趣,當她聽到在書本或碌卡時學過的英文,都會走到教材的巨型Poster 指出來,又可以明白英語的指令,我相信DWE的教材都有很大的功勞!


小朋友資料:Lee Yui Kiu (2歲1個月)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