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在移民政策改變後,香港人比以前更容易移民到外國。如果是舉家移民的話,小朋友的教育升學一定是家長特別考慮及擔心的問題。萬一小朋友英語程度一般般,他們便會難以適應全英語的學習環境。所以無論是BB學英文,還是小朋友學英文,都要在移民前作好準備。從小多聽、多講、多看英文,有效地提升小朋友的英語自學能力,不但可以事半功倍,還能增強他們在外國使用英語的自信心。

讓小朋友在無壓力的環境下學英文

比起香港繃緊的學習環境,外國偏向奉行享受學習,所以在功課上的壓力相對性地比香港較少。小朋友可以利用課堂以外的時間,運用自學能力來進修課本以外的知識,又可培養不同的興趣和技能。

從小培養小朋友的自學能力

說到自學能力,每個小朋友都會有求知的欲望和本能,家長應如何幫助小朋友啟動這個本能? 事實上,自學能力是從小培養的,都離不開幾個重點,包括: 提升學習興趣、反覆練習,有效的閱讀和理解以及激發學習動機等。透過「迪士尼美語世界」自然輕鬆學習模式,小朋友不但會自然地愛上學習,而當中環環相扣和重複性的學習特點,更容易讓小朋友牢牢記憶,自然對當中的所學到的事物充滿信心。而且,配合有寰宇家庭俱樂部 #worldfamilyclub_hkCAP親子學習計畫,這個計劃是根據小朋友的學習階段,設定合適的課題及實際的學習目標,規劃學習進度,當小朋友完成一個階段的進度後,可以蒐集到該等級的帽子,肯定自己的努力,讓小朋友在學英文或學習過程中持續地獲得成就感,從而培養出正面的自主學習態度和自學能力。

全面性習慣用英文溝通

人與人之間最重要是溝通,不過有些小朋友會因為性格比較害羞,不擅於跟別人溝通,有機會在移民後初到一個外國國家時,溝通的問題會更阻礙他們的成長。

「迪士尼美語世界」的全面性學習系統,能讓小朋友在家中透過歌曲、繪本、故事影片、會說話並可錄音的語言學習機及互動學習筆等多種原創性的教材學習,這些屬於輸入性的學習模式。然後,小朋友更能透過寰宇家庭俱樂部所提供的全英語的活動,讓小朋友透過多元化的活動,跟美語哥哥、姐姐對話互動,BB都可以輕鬆學英文。

此外,透過「迪士尼美語世界」的Club App功能,用家可以自由預約跟美語哥哥姐姐透過美語電話、Facecall等對話,讓小朋友跟操純正英文的外國人唱歌和聊天。小朋友可以一邊學英文,一邊習慣跟外國人溝通,增強他們的自信和自學能力,使他們習慣了以全英語互動,輕鬆快速融入移民後的英文生活。

讓小朋友在遊玩中活學活用英文

小朋友學習期處於探索階段,他們充滿探索慾和好奇心,家長除了可以讓小朋友多閱讀英文書外,更可以搭配各種玩具與教材,讓學習過程中加入以互動形式的元素,包含聽、講、讀、寫的體驗,也能逐漸加深難度或新元素讓小朋友不斷出現新的體驗。小朋友可以籍著每一次的遊玩而加深印象,將學過見過的東西,一層又一層的深化,獲得紮實的英語基礎。

迪士尼美語世界的「入門基礎套裝」讓小朋友在開心的環境中唱唱跳跳,掌握英語的語感!當中的134首的原創歌曲,蘊含了大量的生活用語,再搭配著語言學習機及510張語言學習卡使用,小朋友學習起來輕鬆無壓力,非常適合本身在廣東話家庭環境成長的小朋友,就算移民之後需要在外國生活,也可以輕鬆由廣東話轉channel去英文,讓您的小朋友學英文,從此變得輕鬆簡單!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6)

【BB發燒】BB幾多度算正常/發燒?|探測體溫方法|退燒處理方法及需要看醫生?

106

【BB滿月】有咩要準備?|滿月有咩習俗?擺滿月酒要做咩準備?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