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活學活用的效果-迪士尼美語世界

活學活用的效果 | 迪士尼美語世界

Anson一歲了,學會走路了!此時的Anson,已經懂得走到屬於自己的「迪士尼美語世界」書櫃前,挑選他最喜愛的藍色書本,並要我和他一起閱讀;亦會自己揀選藍色的DVD要我播放給他看。剛學懂走路的他,當然唔少得要播放著Play Along! 裡的 “I’m Walking”歌曲,陪著他一起走路、一起學習、一起遊玩啦!Anson開始看Sing Along!,當中的歌曲,包括“What’s Your Name?”、 “Let’s Clap for Mickey”、 “The Thank You Song”及“The ABC Song”。其中“The ABC Song”應該是大部分幼兒都認識,而且會十分喜愛的一首歌曲,Anson亦都不例外。他對這首歌曲情有獨鍾,當他19個月大的時候,他已經可以完整地唱出全首歌。雖然他的發音還未能十分準確,但都聽得出是26個英文字母。

「迪士尼美語世界」這套教材除了讓小朋友學習和遊戲之外,教材內容有分不同階段,從淺入深,大人們亦可從中掌握應如何配合幼兒的程度作進一步的教導,增加靈感,從小建立主動學習,增强自信心。開始為Anson報讀pre-nursery school,報讀的4間學校中,有3間都取錄了Anson,成績算不錯了。雖然我們所報讀的並不是Band 1名校,但都是知名有一條龍的學校,很多家長甚至會跨區報讀。後來我們才得知pre-nursery的學位十分緊張,不易入讀,尤其是上午班,所以我們都感到十分幸運。

讓我綜合一下面試時的大概內容,包括:基本的認知、小朋友的禮貌與秩序 (如:能否坐定定、對話時會否有眼神接觸)、小手仔肌肉訓練等。其中一次面試時,老師會給小朋友一本書,然後觀察他會否有興趣閱讀及能否自己翻閱書本,又會考小朋友會否認識書本上的物件。最後就會唱出 “ABC Song”,看看小朋友的反應。另外有一次面試時,小朋友要全程跟著老師的指示去做,即使面對著不同的面試形式,但Anson都能夠順利過關!最後我們揀選在家附近的一間就讀。

對於一個1歲多的人仔來說,能夠坐定定做到一系列的指令,用手指或回答簡單問題並不容易。所以我認為從小有一個學習環境及氣氛,培養自主學習是十分重要,而且「迪士尼美語世界」學習系統的内容,真的是活學活用,幫助不少呢!

【Anson哥哥 (4歲)- 1個月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