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期待已久的生日會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間珠寶已經2歲了。仍然十分懷念她們BABY時期的日子,由兩個小粉糰到會爬會行會走,由只懂哭喊到牙牙學語到現在會唱歌會說簡短句子,能夠見證著珠寶健康地成長,實在是作為媽媽的我最快樂的事。

珠寶非常期待自己的生日會,生日會前幾星期已經不斷重覆唱著Happy Birthday to珠珠寶寶。她們從教材中早就認識到生日派對內有的事物,她們能說出生日派對會有Birthday Cake,Birthday Hat,Balloons,Gifts,Candles;Birthday Song 應該是她們最早懂得唱的其中一首歌。因此今年就為珠寶在家中舉辦了以動物為主題的森林生日派對,還邀請了珠寶的好朋友仔出席,生日會當日珠寶同小朋友都玩得非常投入,最開心就是唱生日歌及切蛋糕的時候。 
 
不論珠寶將來記得這個生日會與否,作為父母的我就只想盡力為小朋友留下美好的回憶與經驗。就如同當初購買教材時的想法一樣,不求小朋友可以學到多少,只希望她們能輕鬆愉快地體驗學習語言的樂趣,畢竟能看到子女健康愉快成長才是每位父母的期望。
 
 

使用教材至今一年多了,教材內容多樣化及生活化,例如生日會,乘車去郊外,去野餐,去游水,去動物園,去睇魔術及馬戲等等,讓珠寶對各種活動都有一定認識,今年目標就是能帶珠寶親身體驗教材中提及的活動,已經去過動物園及辦過生日會,珠寶都能表現出教材所學到的,每次都給我驚喜呢!待夏天來就可以跟珠寶游水野餐囉。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