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接觸「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感覺

接觸「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感覺

第一次接觸「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時候,因為有熟悉的迪士尼人物,覺得這套教材好吸引,初初嘗試去了解教材的運用和原理之後,喜歡這套教材的內容非常豐富,而所有教學內容也很統一地連貫的,無論是DVD、CD、音樂、圖書、詞彙卡、海報等等,多元化的統合,將所有內容連貫一起,讓孩子在學習過程得到連貫性的學習環境,從而增加寶寶輕鬆愉快的學習,所以我便決定選購「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

我從懷孕7個月起,便開始為孩子揀選教材進行胎教,直至孩子至今8個月大,我和丈夫積極地運用這套教材,每天和孩子玩詞彙卡、聽音樂、看圖書,希望經過這些重複而有規律的模式,培養孩子將學習融入生活化中,投入和孩子一起玩,一起愉快的學習。

由於教材是連貫性,每逢孩子聽到音樂時會笑得很開心,看見海報上的圖書會手舞足動的跳躍,看見她的對這套教材開始建立了親切的感覺,看見我的孩子很快投入歌曲和常常見到熟悉的海報和圖書的反應,我非常開心可以給予我的孩子這些開心愉快的樂趣。

在孩子學習過程中,教材是重要的一環,而我們作為父母,更加需要陪伴孩子一起學習,和孩子一起參與其中,相信在陪伴的過程,父母得到的不單是孩子能夠學習到,透過這些教材的互動性,父母藉此可以促進和孩子之間的感情。

 

小朋友資料:
Yeung Yannis (8個月)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