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感恩 Max有 DWE 的幫助

MAX用了「迪士尼美語世界」至今已經五年多了!隨著年紀漸大,生活環境和接觸的人和事的改善,令使用教材的頻率漸漸減少,但我至今仍十分感恩教材為兒子帶來的影響。相信很多家長都想知道使用教材的成效,至少身邊的朋友知道MAX用,都會感興趣而問我「真的有效嗎?」

我會誠懇地告訴他們:「雖然很貴,但是很值得!而且很有效!」

記得他大概一歲左右就已經認得最少二十個英文字母了!重點是,我自己完全不費吹灰之力。曾經在討論區見到家長們因為他們的孩子還未認得26個英文字母,卻要準備幼稚園入學面試而煩惱,也有說不知道該怎麼教才好。而我呢?這套教材已經幫我教懂兒子了!而且是在又開心又輕鬆的情況之下學會。當然,除了認得26個英文字母外,還教會了他很多很多生字和句子,使他在面對全英語的對話環境中幾乎是沒有難度。

(附上MAX15個月大的影片,已能明白且做出不少英文指令。 ***那時剛撞損了嘴仔, 所以嘴仔特別尖…XD)

除此之外,兒子不錯的認知能力,我認為都是靠教材的幫助!雖說看電視對孩子的大腦發展不好,但我卻認為適量且適當的電視內容,絕對有助孩子的心智和認知能力的發展,教材所有的內容都是兒子自己去領略,可以說是教材做得好,容易明白和理解,使孩子能在輕鬆的情況下學到很多。

雖然如今已經少用「迪士尼美語世界」,但這幾年間,從使用教材中培養出來的喜好和習慣,已令兒子受益良多。由於習慣了邊聽邊學、不一定要用眼睛看,兒子已經鍛鍊出一對靈敏的耳朵,更能自主地學到新的生字,這些從他看其他英文卡通便可知一二,他不是只會看著閃來閃去的卡通公仔,而是豎起耳朵來聽的。自主學習很重要,「迪士尼美語世界」有多樣化的教材,讓孩子自己選擇玩甚麼或看甚麼,習慣了而且喜歡了這些方式,將來自主學習更能得心應手吧!

 寰宇家庭 World Family|用家分享 | Maxxmas
【Max (5歲) – 四個月大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s World of English 】


立即申請「迪士尼美語世界」體驗版Disney’s World of English,一起分享使用成果!(點擊)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s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