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強壯寶寶的身體一切由飲食開始 迪士尼美語世界

強壯寶寶的身體一切由飲食開始 | 迪士尼美語世界

由寶寶一出生開始,他們第一樣接觸到的食物便是母乳。母乳能提供充足的營養給寶寶,當中更含有許多抗體和免疫球蛋白,有助增強寶寶的免疫力,以及減低寶寶患上敏感症及受感染的機會。但當寶寶漸漸長大便需要一些外來的食物提供營養給他們,因此家長在選擇食物的過程中需要加倍留意了。

如何為寶寶選擇合適他們的食物?立即看看:

1. 怎麼樣讓寶寶喜歡飲食呢?

首先父母需要以身作則給他們多嘗試食物的種類,如蔬菜(菜心、西蘭花或菠菜)及肉類(牛肉、豬肉或雞肉等)。讓他們試一小口食物的質感,不要讓他們偏食某一種食物,這會影響到他們在飲食方面缺乏某些營養。

2. 若然寶寶不喜歡吃蔬菜,該怎麼辦呢?

大部分的寶寶都不喜歡蔬菜因為都怕它本身的草青味,所以建議家長可以在烹調方面加入小許調味料及食材例如肉碎炒菜粒,當中可以加入橄欖油、海鹽提升餸菜的味道。

家長亦都可以提供多款食物種類給寶寶吃,例如雞蛋、五穀雜糧、適量堅果(開心果、杏仁、花生、核桃)、飲牛奶、三文魚、水果及蔬菜。透過這些食物,他們都可以吸收豐富的營養健康快樂成長。此外,家長亦都可以在寶寶進食時播放歌曲,例如在「迪士尼美語世界」歌曲《Yummy, Yummy Food》唱出食物都是美味的。透過歌曲可以讓寶寶知道是時候進食了而且可以吸引他們多嘗試不同種類的食物。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