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弟弟與電話美語有約 迪士尼美語世界

弟弟與電話美語有約 | 迪士尼美語世界

我們的孩子Elianna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已經2年了。我們由去年開始,每星期都預約電話美語,讓美語哥哥姐姐能跟Elianna一起看課文及互動交流。由起初一句問題都聽不懂,到現在能對答,回想當初能遇上這套教材,真是感恩。

1歲的弟弟從胎兒開始便聽英語了!我也很期待弟弟也能像姐姐一樣學會英語。 的確有了第二個孩子後,我們沒辦法像對待第一個那樣全心全力地陪伴學習。父母除了要上班,回家後只能用有限的時間分配給2位孩子。 感覺上弟弟的英語學習安排有點隨性,姐姐看甚麼、 聽甚麼、 玩甚麼,弟弟也一起。所以雖然弟弟不會說話,不過我們也希望美語姐姐能跟他唱唱歌, 那一起約電話美語吧!

我們看到了嬰兒時期能發的音大多是ba, da等等,PlayAlong! 的教導都是從這些發音開始,弟弟慢慢學會很多。起初弟弟對《HELLO SONG》及《BYE BYE SONG》比較有反應,因此我們預約電話美語便從這些歌開始。起初弟弟不知道在做甚麼,只想玩電話,後來經過幾次電話美語後,美語哥哥姐姐跟他唱歌開始有點反應了,會跟著做動作。

2年前我們剛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時候,客戶服務跟我們說可以每星期預約電話美語的服務,但我們以為電話美語是孩子懂說話才開始便用呢,因為我們一直以為孩子都沒聽懂,沒有耐性,所以我們等孩子大一點才約電話美語。原來孩子還未懂說話的時候也可以使用這項服務,當弟弟在聽美語哥哥姐姐唱歌而跟著做動作,姐姐Elianna也參與在其中,一家人都很快樂。

【Princess Elianna(4歲)- 2歲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Shun Hang(1歲7個月)- 胎教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