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建立一個良好的英語環境-迪士尼美語世界

建立一個良好的英語環境 | 迪士尼美語世界

24個月大的頌軒,他之前一直說話都不算多,最近開始講好多了生字,昨晚他望見月亮就用手指指住說moon,然後指住樹說tree。有時見到藍色盒就會指住說blue box ,見到綠色會講green。在街上見到外國小朋友,他會主動去拖手仔然後說friends, 外國小朋友聽到後都好開心,他們會一起玩,頌軒的行為令我驚訝,無諗過他可以同外國小朋友一起玩。我好開心當初買對了教材因為頌軒對住任何國籍的小朋友都表現得很有自信而且能夠說出簡單的單字。

另外我想說有好多人說看手機不好,但我覺得「迪士尼美語世界」的Face Call服務很好,我相信是因為Face Call 的幫助下令頌軒能夠有自信地表達自己的同時,他對著外國人也不陌生。現在英語已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了。頌軒每一日都會使用Face Call,記得Face Call未出現之前,我們都有登記電話美語,每星期有美語姐姐哥哥打來唱歌。當時頌軒都已經很專心地聆聽,現在還可以看見美語姐姐哥哥的樣子,令他更明白之前電話美語是睡打給電話他。Face Call這個服務為他帶來好奇和興奮,他最近喜歡選擇與美語姐姐Jess做Face Call, 他每日都要與美語姐姐 Jess見面才會睡覺。他看著Face Call時候會跟住美語哥哥姐姐一起做動作,例如拍手搭腳等。最近頌軒會突然自己哼起”ABC Song”,平日我都會比頌軒自由選擇想 Face Call 裡面的美語姐姐哥哥,他已經開始懂得如何使用 WF Club apps,他已經識得”Face Call”和”ABC Channel”這些字,最後頌軒會選擇想 Face Call美語哥哥姐姐。

其實我覺得「迪士尼美語世界」對父母都帶來幫助,因為父母也可以同時一起學英文。我本身英文都唔叻,但教材生動又不悶,圖畫顏色又很吸引,令到作為媽媽的我都愛上與頌軒一起玩和學習。教材不但止帶給我們有親子的交流和互動機會,而每次頌軒看Face Call 和DVD 時他都完全不會厭倦。他每朝早起身都會在書櫃取一隻想看的DVD 給我, 我相信大家都會每月分不同顏色的CD或DVD來播放。我會將今個月要看的顏色DVD和CD放在頌軒容易取的位置,這樣他就在有限制的顏色內作有選擇;所以他會每一日按自己想看的次序排列好給我播放出來。而且他又學懂與電視機保持距離,坐定定地看,當然有時候會企起身模仿電視機裡面的人物做動作。

 

總結來講,每朝早由他起身開始計4小時內,我都可以選擇做自己的事,例如準備午飯、做家務、看書、看電話、還可以安心去廁所等等。這套教材亦可以幫助頌軒建立閱讀和看DVD的習慣。當然我們作為父母都會每晚和他看一本「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書本才睡覺。每日重複都有4小時或以上的英語時間, 令頌軒多了一種母語。 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3歲前學習語言黃金期的機會。看見頌軒使用了「迪士尼美語世界」之後,他能夠自然而然地在玩樂中學習,不像我小時候要靠死記硬背來學習。

 

或者你也可以說給他看YouTube學英文,聽得多就自然識講。但事實有幾多家長可以營造到output的環境呢? 相信就只有「迪士尼美語世界」學習系統能夠在家中做到了,下次再同大家分享頌軒在家中如何output 。

寰宇家庭|用家分享|亞豬媽
【頌軒(乳豬)(2歲)- 2 個月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s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6)

【BB發燒】BB幾多度算正常/發燒?|探測體溫方法|退燒處理方法及需要看醫生?

106

【BB滿月】有咩要準備?|滿月有咩習俗?擺滿月酒要做咩準備?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