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寰宇家庭2019年新產品發布會

寰宇家庭2019年新產品發布會

香港 –「寰宇家庭」於2019年4月18日SOGO CLUB宴會廳舉行「迪⼠尼美語世界」新品發布會,向新聞界介紹新產品的內容。經過6年的研發並投資接近1億港元,集合各專家的意見,務求將最好的呈現給大家。更新項目包括影像內容全面提升,採用16:9寬螢幕、Blu-ray高解析度影片及嵌入全新「迪士尼美語世界」紙本教材的OID(點讀)技術,擴大語言輸入範圍。

全新的「Playmate Air」、「米奇米妮互動學習筆」、「米奇故事閱讀筆」和「Mickey Mouse Blu-ray Player」,令全新的「迪士尼美語世界」更走向現代化。動畫方面更收錄了《魔雪奇緣》(Frozen),《⼤大英雄聯聯盟》(Big Hero 6),《扮嘢⼩小魔星》第一、二及三集 (Lilo & Stitch 1, 2 & 3) 等新的故事插畫。加入最新的迪士尼人物,相信小朋友能夠更投入於整個英語學習過程。

在新聞發布會上,寰宇家庭有限公司主席及行政總裁羅派克先生,向新聞界致歡迎辭,及簡介全新產品。在過去的40年我們非常高興與迪士尼保持了友好的合作關係,最近亦非常榮幸地獲得華特迪士尼頒發「2019 Milestone Award」,成為迪士尼全球最大授權商之⼀。

為了配合此發布會,更邀請了「十優港姐」麥明詩小姐出席並分享父母如何在她兒時栽培及培養閱讀興趣的秘訣。現場更有「明詩英語一分鐘教室」,她即場以流利英語示範在大學面試時如何自我介紹的竅門及分享心得,展現出她美貌與智慧並重的一面。

[ux_video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gtQ5lL3L8″%5D

此外,我們更邀請了星級會員Vicky媽媽Connie到場分享她如何栽培女兒的心得。Vicky現年18歲,就讀英國劍橋大學法律系一年級,她於3個月大已經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透過媽媽悉心栽培,並運用在家中輕鬆學習英語的心態,讓Vicky從小知道英語是生活一部分而非一個學科。「迪士尼美語世界」在她年紀小時已被邀請她擔任畢業典禮的司儀,透過此次演出訓練她有自信地演講並且發掘她對辯論及演講的興趣。

全面升級的「迪士尼美語世界」學習系統能有效地為更多小朋友從此愛上英語。

[ux_video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s2MhSoDoIs”%5D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