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學習英語的樂趣 迪士尼美語世界

學習英語的樂趣 | 迪士尼美語世界

好多朋友都經常對我說:頌軒好叻仔, 識好多生字,又識分別顏色。最好的就是他可以好專心看書,而且不是3分鐘熱度,專注力好好。 還讚我教得好好, 有些還會請教我如何令到頌軒可以有好的專注力。我聽到後當然心裡有飄飄然的感覺。

之後我會說是用了「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教材, 通常回應都是:很貴很貴。買不起!就連頌軒的婆婆都說貴,還說眼見他撕書都不理。當時我回應:如果好好把握3歲前的學習語言關鍵期,那就是給了頌軒一生的受用。而且這套教材有一樣好好的地方就是可以更換新書,只要書本被BB撕爛了後,就可以申請舊書換新書。 這樣就不怕撕爛了而阻礙他們學習。頌軒的婆婆聽完後都覺得這個售後服務不錯。不過仍然不明白甚麼是學習語言關鍵期,應該如何把握。但有些人說不好好運用他們的就會浪費。

 

每次我聽到“不會浪費”這4個字,我都在想究竟是浪費了金錢還是浪費了本書?的確坦白說,如果我買了一本新書,不到一分鐘,頌軒已經撕下一頁又一頁的書,又不到半小時已經將書本分體的話,那我一定不會再給頌軒看這類型的書啦。或者我會買一本布質的書給他看。但今天我不需害怕了,因為「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教材是貼心的為我們著想。我給他空間和自由地翻閱書本,起初都有朋友對我說:要教他珍惜。 如果這樣不理會,會令他不懂愛護自己的書本。但事實不是如此, 反而培養頌軒很愛看書, 他會模仿我修補書本,他還會幫手一起用膠紙修補破爛的地方。最近他開始不撕書了,就算撕下,他也知道那一頁被撕下,差不多2歲的小朋友已經對看過的書本有了解和熟悉的程度。他把撕下的一頁會放回原位, 老公見到後笑了一笑, 然後說: 咁叻呀!

 

「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教材最好的地方就是顧及到初新嬰兒期,他們的手指肌肉和協調能力未完全掌握很好的情況下,撕下一頁又一頁的書是會有可能發生的。為了從小培養他們對閱讀的興趣和有良好的專注力,產品更換的售後服務是最貼心。我和老公都感受到這套教材對每一個不同年齡階段都能夠細心照料到,這點也是我們購買的原因之一。我眼見身邊有些朋友買了一本又一本的書給小朋友後,因為他們撕爛幾頁而會把書本收起,然後等小朋友大小許再給他們看,這樣便會減低他們對閱讀的興趣。就好像去看一套電影,看得緊張時候突然叫離場的心情。可能會生氣,同時間也可能再沒有心情看, 因為打斷了看戲的節奏。然後餘下幾次都是一樣中途叫離場,那日後還有興趣看電影嗎?可能每次看電影時都會有所顧忌。頌軒看書都有自己的節奏,每逢朝早、睡前都會自己去取書看。每當他很投入地閱讀時會撕下一頁又一頁,原來他正在吸收書本的內容中。 例如他撕下了其中一頁有bird 的圖案,然後我會叫他指出bird 時, 他會拿起bird 的一頁給我。我們首先培養了頌軒閱讀興趣,稍後再加以提醒珍惜書本的重要性。

 

頌軒非常喜歡看書, 記得剛過去的BB展, 我和頌軒路經了「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攤位,他一枝箭走去書柜取書,然後坐下閱讀,還會熟練地翻閱。之後當他看到Froggy和美語姐姐跳舞時,他都是一枝箭走去然後跟著一起做動作和跳舞。看到他的自由奔放地跟著跳舞,我在想:他是出於自然地去做,英語已經成為他的生活的一部分,他的確聽得明白美語姐姐的指令再做出動作。這也許都是平日播放DVD 的成果,而且看見頌軒能愉快地學習英語是最大的得著。

 

寰宇家庭|用家分享|亞豬媽
【頌軒(乳豬)(2歲)- 2 個月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s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