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學習英語的成長階段-迪士尼美語世界

學習英語的成長階段 | 迪士尼美語世界

自從胎教時期,我們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由於育兒專家常說胎教有助寶寶對聲音反應特為敏感,而且可使集中力更強,所以自己都很想試一試。起初我們集中播放兒歌和跟寶寶玩閃卡。

寶寶岀世早期時,並未明顯感受到效果,但寶寶對歌曲上的反應卻是較為顯著。Sing Along! 兒歌可以幫助安撫寶寶情緒,而Bedtime Songs確實令寶寶容易入睡。直到寶寶6個月大時,我們發現他的專注力變高了,能一口氣看著我們朗讀整套ABC卡和50張Draw It卡,而他亦未有分心。

在DWE顧問的指導下,我們知道寶寶6個月左右已經擁有認字能力。我們的寶寶在1歲左右可以認到整套ABC卡,1歲半左右亦已經認到大部份Draw It卡。寶寶現在2歲了,他已可以讀岀大部份ABC卡和Draw It 卡。

能見到寶寶在每個階段都有所進步,都給予我們很大的驚喜,更加能令到我們有個共識,無論每天工作多麼忙碌,我們仍必定抽時間與寶寶伴讀,與他享受「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

其實我們當初決定使用這套教材時,學習英語並不是唯一目的。我們更希望寶寶能夠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並以開心、沒強迫,沒壓力的環境下吸收知識。眼見寶寶每次使用教材都一臉輕鬆快樂的樣子 (有時還被教材引得哈哈大笑),令我們更有動力繼續使用這套教材。

除此之外,寰宇家庭俱樂部的活動更是整個家庭最期待的假日節目。每次活動都各有主題,與教材互相呼應,而且能夠把寶寶最熟悉的歌曲和玩具都套用於活動之中,使他更能投入活動,每次都能帶著興奮的心情結束,使學習效果都能大大提升。而我寶寶更是Froggy and Bunny的超級粉絲,每遇到有Froggy and Bunny的活動都可以見倒他天真的笑容,絕對是作為父母最為感動的禮物。希望寶寶能一直享受及珍惜「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教學體驗,並隨著不斷的進步,帶給我們更多驚喜。

【美語寶寶跳飛機 (2歲2個月)- 懷孕期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