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多元化的英語學習方法 迪士尼美語世界

多元化的英語學習方法 | 迪士尼美語世界

「迪士尼美語世界」(DWE) 並非一套教材咁簡單,而係整個言語系統配套服務。剛兩歲的雙胞胎Ethan 和Ava 使用DWE已有一年,現在對英語開始有一定的基礎,他們對 World Family會員服務的其他配套也十分喜愛。日間的時候,外婆會播CD、DVD、碌卡和看書,但當我夜晚放工回家時,我有時想跟兩位小寶寶做一些生活化的事,不要又是看字卡、碌卡卡好嗎?

寰宇家庭俱樂部的支援服務的寰宇家庭雙月刊 (World Family Magazine) 和Kids World, 就正正是一份很好的英語甜品。兩位小朋友差不多每晚都要看,例如看看有什麼活動可以參加,未夠兩歲時,別以為他們不懂看。當他們看到活動的相片,也會說一些簡單生字,例如baby。當刊物裡出現Zippy, Pom Pom 等角色時,他們會說出角色的特質,描述他們在做什麼,例如 “Pom Pom is wearing hat”、“Elvis is eating birthday cake”。而我自己也可以利用這個時候,一起看World Family Magazine,知道將會有什麼活動,自己看雜誌之餘,又可以當為一種親子活動。

最近,我們於寰宇家庭客服熱線訂購了Zippy Pen,更能充份利用World Family Kids,可以作點讀故事、講句子、詞語等等,是一個非常好的教材伸延活動。我自己的英文不太好,以前未確定某些字怎麼讀時,都不敢讀,怕會教錯小孩。有了Zippy pen 之後,自己也能夠一起學了,又能有信心地讀給小孩聽。

另外,因為雜誌內很多詞語,小朋友也曾於主課程接觸過,當在雜誌再遇上時,更能加強他們對學過的生字怎麼運用,充分體現着環環相扣的學習模式,真是一份非常好的支援服務,而非坊間其他教材能夠提供得到。

【Ava & Ethan(1歲10個月)- 13個月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