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培養頌軒專注地學習英語 迪士尼美語世界

培養頌軒專注地學習英語 | 迪士尼美語世界

頌軒由2個月大開始用「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教材, 當初老公都是沒有太大期望, 還有點怕浪費金錢。但作為父母,也想兒子多一種母語, 而且希望他有良好的專注力,能夠幫助他日後學習和發展,所以我們去找找一些不同教材去比較一下,就是這樣就開始試試這套教材,而且教材的圖畫很可愛,相信兒子日後都會喜歡,最重要一點就是,簡單地試用, 每天只要播放音樂、玩玩學習咭4小時,對於家中老人家來說也不難使用,只要跟住播放音樂就可以。

 

一直用這套教材直到兒子半歲的時候, 驚喜來了,只用了教材4個月,他已懂得分別顏色。當時真的感到很神奇, 是天才? 還是發夢?記得當時連玩幾次都能做到,爸爸即說:一次就可能係撞彩,但三次以上就應該係識得,當時真的太驚喜和感到神奇。

到了1歲,他已經識得聽媽媽指令,在數十張咭裡面找出媽媽想要的咭。到了1歲半, 他已經識得說出簡單的單字, 例如:car , fish ,duck ?。到了今天21個月大了, 他已經懂得自己取書和點讀筆來閱讀了。最重要是他能夠坐定定好專心閱讀。並且能夠很快在poster上用手指出媽媽讀出的生字,同時他能夠邊聽音樂邊做出動作,今天他已經能夠說出3個音的生字,並且可以應用在生活上, 例如他看到蝴蝶時會說出butterfly。

 

以往都是input方式吸收,現在他已經開始output方式表達出來,每天都給我們驚喜,另外很感謝我們的顧問,她們給我們無限的耐性,最初兒子對看DVD不太感興趣時, 他給我們很好的方法, 令到兒子慢慢可以坐定定專心看DVD,這套教材很多元化地照顧每一位不同性格的小朋友。現在我們每天都會玩玩小遊戲, 媽媽會讀出書本內有的生字,他會在書本?找到出來,這樣令到他很興奮地玩下去。

 

「迪士尼美語世界」幫助我們增加了親子一起的時間, 老公都好開心和感動,又能幫助兒子增強專注力和對學習的興趣,同時兒子又帶給我們驚喜,老公又對教材增強了信心。兒子又不怕與外籍小朋友一起玩耍,沒有溝通障礙。還很熱情地打招呼,這是我們從來沒有想到出現的情景。以上都是他用了「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成果,我們也感到很開心和期待他會說出一句句子的時候。

 

寰宇家庭|用家分享|亞豬媽
【頌軒(乳豬)(2歲)- 2 個月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s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