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的心得、樂趣或成果

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的心得、樂趣或成果

卓睿在9個月大時,第一次接觸「迪士尼美語世界」(DWE) 教材,當時他第一次玩的就是TalkAlong! Cards。很記得小兒當時很專心地看著英文卡碌過時,聽著卡上發出的聲音,他很專心地一路看著每張碌過的卡,每當聽到英文讀音就會睩大眼仔,非常趣怪。除了很專心外,他的面部表情是既新奇又喜悅,因為既有視覺效覺,亦有聲效吸引他的注意力。作為媽媽的我,印象很深刻,很高興見到小朋友能開心、愉快及專注地無形中吸收英語。這是DWE教材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小朋友能輕鬆、愉快、自然地學習,知識是不經不覺地吸收。

每天我們會不停播放DWE的Play Along!及Sing Along! CD,大約在卓睿一歲半時,有天他聽到播放中的歌曲有eyes, nose, mouth,他即時指著自己的眼睛、鼻子及口。教材真的很成功地製造了一個英語環境給小朋友,原來卓睿已經不經不覺地在DWE的環境中不斷地吸收。我很相信小朋友就是一張白紙、一舊海棉,每時每刻他們都在學習新知識及新事物。

卓睿最喜歡就是看DWE DVD及書本,他已經習慣了每朝起身就到書櫃選自己喜歡的書本,他最喜歡使用米奇點讀筆,一邊聽一邊看書,又會用筆指書中的音樂符號來聽歌。而DVD及書本的內容是有關連性的,最記得卓睿在看DVD時,聽到鬧鐘響時發出「鈴鈴」聲響,他之後每次看書或DVD時,見到鬧鐘就會自己發出「鈴鈴」聲響,很有互動,就這樣卓睿就記得鬧鐘的英文clock。作為家長的我看到小朋友的反應既搞笑,又高興這舊海棉又吸收到養份了。此外,卓睿都是透過看DVD及書本學識敲門時的knock knock 聲,每當他見到門就會一邊敲門一邊說著knock knock, 語文就是這樣融入他的生活當中。

正因為這套教材的連貫性及系統性,作為媽媽的我就不用傷腦筋去如何將不同課本或教材組合起來讓小朋友學習。現在,卓睿每天玩教材的玩具、聽下歌、看看書及DVD,就不停地在英語環境中長知識。玩樂就是學習,既輕鬆又愉快!

 

小朋友資料: Li Cheuk Yui (1歲8個月)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