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令小朋友輕鬆愉快地學習

令小朋友輕鬆愉快地學習

有團體早前訪問了11幼稚園及小學,他們推行了愉快學習 (Happy Learning)的教學理念,研究指出在這11間讀書的小朋友比起其他的小朋友學習動機更大。他們的教學理念是不單止局限在課室中學習,反而可以到課室外地方學習。例如可以走到公園探索大自然環境、參與一些課外活動(話劇班又或者舞蹈班)及利用電子平台學習。透過這些方法可以有效地增強學生對於課堂上參與及趣味性。

當小朋友在一個輕鬆無壓力的環境下學習,往往都會比起捆綁式的教育來得更自然。註冊臨床心理學家朱嘉麗指,曾經有K3的兒童因為經常要寫筆畫多的文字導致到升上小學後不願意寫字。她更指出如果能夠在玩樂中學習,可以提升他們探索興趣及學習動機,從而令他們回到學校時會主動提出問題及真正感到學習的意義。

家長可以先考慮到小朋友的學習性質從而選擇一所合適他們的學校,這樣小朋友便能夠在學校中開心快樂成長。

《文章轉載: 晴報》

——————————————————————————————————————————————

「迪士尼美語世界」學習系統主要是為了0 – 3歲的幼兒而設立,因為幼兒在這個階段是他們的學習黃金期。我們會根據 0 – 1歲的幼兒發展階段,以「體驗式」學習概念,讓他們透過特別設計的玩具,模仿影片中的遊戲和動作,這樣便能夠自然而然地學會相關的英語文法結構。此外小朋友可以在各種各樣的情景中重複看到同樣的字彙和片語,而且教材內各部分都環環相扣,小朋友就能夠自然把他們歸納,不用死記硬背去建立英語基礎。

其實小朋友從小培養他們對學習的興趣,有助他們將來對學習時候來得更輕鬆愉快。

想知道更多我們的學習方法,立即登入免費索取體驗套裝乙份啦!


立即申請「迪士尼美語世界」體驗版Disney’s World of English,一起分享使用成果!(點擊)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s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