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一切由胎教開始

一切由胎教開始

太太懷孕初期,參加了很多講座,從中認識了「迪士尼美語世界」。於教育顧問的介紹及指導下,我和太太認為迪士尼這套學習系統不但容易使用,並且深信能對孩子的英語水平有一定的幫助。

起初買了這套產品回家的時候,不得不承認我和太太都比較懶用,但在教育顧問耐心跟進下,我們開始勤力使用。開始時,我們每天早上也會播放“Play Along”三隻DVD孩子看。由於初時孩子歲數始終比較少,難免有點不專心,但原來事性不可以看表面。當孩子長大,能夠活動自如時,他竟然已經可以跟著光碟中的小孩一起跳舞及做動作,這令我們非常驚訝。現在每天早上看著兒子載歌載舞,真的非常有趣。

同時,迪士尼產品也大大幫助我和太太照顧小孩。用膳的時候,絕大部份的孩子都坐不定,在餐廳走來走去。但每當我們播放迪士尼的教材歌曲,仔仔便會乖乖坐下吃飯。能夠幫助家長的同時,兒子也能學習英語,實在一舉兩得。“Play Along”的影碟中,有些部份是一些指令,在孩子情緒有點煩躁不安或在搗亂時,我和太太很喜歡的一個指令就是“Get ready to stop”。起初我們只是在腦海中想起這句子,便試試對孩子說,怎料他竟然真的乖乖停下來,並握起拳頭,這動作與光碟中的小孩是一樣的。

另外,Playmate碌卡機,不但令兒子學習了不同的動物等等的東西。還有意外收穫是,連家長們及我的家人也順道學懂了當中的英語,真是一舉兩得。雖然兒子還未懂得說完整句子,但不斷播放迪士尼產品的歌曲,他偶然也會說出歌曲中所提及的人物或物件的英語單字詞語。還有海報上的詞彙,現在已學懂了不少。當我們說出海報上的詞語,它可以指出相關的圖像出來,這證明了此產品的確有功效。

兒子現在只有歲半多一點,已經可以有這樣的能力,作為父母的確倍感安慰,並沒有後悔當初購買「迪士尼美語世界」。現在,第二名孩子只有兩個月,我們也會用同一方法,去教導這孩子,希望我兩個小孩也可以順利在「迪士尼美語世界」畢業,英語不斷進步。

在此也非常感謝我們的教育顧問,因為她的鼓勵及支持,才成就了我們今天的孩子。藉著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希望香港的孩子擁有一個開心快樂的童年,並在沒有壓力下學習英語。

 

小朋友資料:Carson Mak (1歲9個月)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