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在科技發展迅速的21世紀,幼兒學習英語的途徑已經不止於透過閱讀和上課,為了讓幼兒從多方面學習,坊間推出了很多針對幼兒的學英文App。幼兒透過手機App來學習英文,讓幼兒或兒童能隨時隨地,以更互動的方式學英文。所以,如果能正確選擇合適的學英文App、學英文網站等,既可為小朋友帶來更多學習的樂趣,亦能讓他們有一個愉快輕鬆的幼兒期學英文體驗,學習亦能相得益彰。現在就一起看看傳統教學與線上教學的分別吧!

傳統方式學英文

在互聯網未發達的時候,很多家長都是透過學校、補習班或興趣班讓小朋友或幼兒學習英文。不過,傳統教學大多是一個老師對多個小朋友,難以只為一位小朋友的進度而改變教學方式,然而,每個小朋友都有不同的性格和學習進度,因此,傳統教學難以確保所有小朋友都能發揮出內在潛能。有些家長會替小朋友找補習老師親身教授,以一對一形式讓小朋友在家學習英文,可是這個方式一般只會是一星期上一至兩堂課,小朋友練習英語的機會實在不多。如果能運用線上模式教學英文教學app來學習,便能為小朋友隨時隨地提供學習英文的機會和資源,學習變得更快、更新、更全面!

線上教學App令學習更靈活

利用網上教材,或使用小朋友及幼兒英文教學App去學習,能讓整個學習過程都變得更輕鬆、方便。寰宇家庭俱樂部會員可利用專屬的World Family Club
App當中的多個英文學習方案,讓小朋友可以隨時隨地學習英文,包括由外籍人士主持的Facecall和大量英語歌曲及短片,家長亦可以透過APP來為小朋友預約課程及參與CAP親子學習計劃和美語電話(Telephone English)等等。

線上教學App幫助輸出學習

學習外語除了「輸入學習」外,「輸出學習」也十分重要,兩者關係很密切,環環相扣。「輸入學習」可透過教材例如書本、互動玩具、點讀筆、音樂或影片等,而「輸出學習」便是透過已學到的知識與人溝通、參與活動時運用出來。如「輸入學習」與「輸出學習」當中的素材能環環相扣,以多元重複的方法不斷實踐,讓學習的過程變得更有效。「迪士尼英語世界」專屬的會員服務英文學習App
「World Family Club App」,當中功能包括美語電話、Facecall、影片、現場直播、電子書、CAP親子學習計劃及全英語活動報名功能等,有助鞏固小朋友的英文學習成果。

App令學習英文更互動

說到App幫助小朋友的學習更互動,必須要提到「迪士尼英語世界」專屬學習英文app World Family Club App當中的伸廷學習方案,小朋友可以透過App預約美語電話(Telephone
English)服務,家長可以根據小朋友的年齡和學習進度選擇合適的方案,較年幼的寶寶可以選擇聆聽由外籍人士擔任的美語哥哥姐姐唱歌,而這些歌曲都會是在教材中聆聽過的,而已經能開口說話的寶寶可以選擇與美語哥哥姐姐真人自由對話,美語哥哥姐姐會跟小朋友談天說地,也會問到小朋友有關教材內容的問題,籍以鞏固小朋友的學習成果。有了App的預約功能,小朋友不但可以享受一對一的英語練習機會,更可隨時隨地使用學習,為小朋友製造一個完整的英文學習語境,以母語學習法令小朋友自然輕鬆地操得純正英語。

寰宇家庭俱樂部會員專屬的World Family Club App使用方法非常簡單,設計配合與「迪士尼英語世界」學習系統一併使用,是家長、小朋友、幼兒學習英文的最佳拍檔!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