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迪士尼美語世界」製造美語學習環境

製造一個美語的學習環境,教材中幾張大海報非常重要,因為總不能全日播著CD DVD或不停玩咭機吧,所以把海報貼在珠寶可以睇到接觸到的位置,就可以幫助她們隨時隨地隨意學習。她們很喜歡在海報上指出她們認得的圖片,因為這些圖片都是在DVD或書本上或TALKALONG咭上見過、學過的,我們有時也把這個當作親子遊戲,我會讀出生字叫她們在海報上找找看,由於海報的圖片是分類編成,例如動物、物件、食物等,在玩的同時也可以增加她們對生活上的認知,原來小朋友十分喜歡玩這種找找看的遊戲的。


*兩姊妹倆不時會指著認識的圖片,早幾個月還未懂說話,現在就會自己讀出來。

 

寶寶的說話能力比較早發展,簡單的單字不到一歲就會說,但我意想不到是當她讀出英文單字時竟然可以像外國人口音,十四個月大的寶寶說出 “car”時會有捲?的 “r” 音,說 cat會有 t音,說 “bird” “d”音,當我跟工人姐姐第一次聽到她說car 時,大家都非常意外,因為她的尾音非常清楚,就算媽媽我也不可能說得像外國人一樣口音的外語。之前曾經看過一些書籍,小朋友的聽力比成人強,對不同語言中的語音都能分辨,相反人越長大,此能力就會越減弱。因此自小讓小朋友接觸標準的外語,小朋友絕對有能力去學習最標準的發音,從寶寶身上我就體會到此說法的可信性。因為寶寶聽著教材超過半年,當中接觸到無數次catcar等字,相信因為聽得多,她就可以模仿而說出外國人一樣的口音。雖然珠珠能說的生字比較少,但她也能說出標準口音的birdcar等字。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