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迪士尼美語世界」已成為蝦米姐生活的一部分

「迪士尼美語世界」已成為蝦米姐生活的一部分 | 迪士尼美語世界

最初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時,我把它當作是一套玩具。空閒的時候,就陪女兒玩玩,反正她對這套“玩具”不太反感。當女兒漸漸長大,發現她越來越喜歡這套教材。還記得剛開始的時候,女兒對教材沒有很大的反應,有時我就像一個傻瓜般自言自語,自己跟自己玩一樣。到現在,女兒會爭着使用教材,當我陪她一起玩的時候,她有時會推開我:「No daddy!」(心靈受創)。有時她會自言自語,又會自己唱歌跳舞:「Look up! The sky is shining.」我陪她一起唱,她又「No daddy!」心靈再次受創

有一次與女兒一起坐巴士,當巴士駛到十字路口的時候,她自己會唱:「Which way? Which way? Should we go? I don’t know. 」我答佢:「Turn left!」她然後回應:「Is straight ahead!」,跟著巴士真的是向前行。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透過教材,女兒不單學會了用英語溝通,連生活的常識也學懂了,讓她曉得分辨方向,就是前後左右都能夠表達。

女兒超級喜歡參加寰宇家庭俱樂部的活動,因為活動的時間長度恰到好處。雖然活動期間,她看似沒什麼反應但每一次活動完結後,她就會不斷重複唱著活動時唱過的歌曲。其中一次活動的主題是Sharing,回家後,女兒便不停唱著「Sharing, sharing, one for me and one for you.」。

最近開始使用Let’s Play,當播放着Step by Step 的DVD時,她會一邊看着、一邊跟著影片的指示去玩。即使是第一次玩Step by Step,卻意外地發現女兒能夠完全理解影片中的內容。例如:影片中的小主角問“Who is Wai Wai?”,她真的從書本的圖像中找出Wai Wai,並用米奇對錯筆輕觸正確的答案。再一次證明,「迪士尼美語世界」是可以讓小朋友主自地學習,家長只是陪伴的角色。除了「迪士尼美語世界」的課程書之外,我也開始讓女兒閱讀其他書本。我發現,她並不只是搬字過紙,而是真的明白所學過的英語。因為當她閱讀其他書本的時候,她都會用英語指着書中的圖畫公仔自言自語,就像在說故事一樣。相信,英文已經慢慢地變成了她的日常用語。

 

寰宇家庭|用家分享|蝦米爸
【蝦米姐(2歲半)- 懷孕期便開始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