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產檢分娩知多d及嬰幼兒語言發展》講座花絮

《產檢分娩知多D及嬰幼兒語言發展》講座花絮

寰宇家庭與uBaby悅寶貝合辦之《產檢分娩知多D及嬰幼兒語言發展》免費講座已於2月10日假香港中央圖書館順利舉行。當晚我們很高興有超過150名準爸爸媽媽出席此講座並獲得好評,在此充心感謝各位對「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支持!

uBaby邀請了著名婦產科專科靳嘉仁醫生親臨現場講解整個產前檢查及生產過程所遇見的事情。另外亦為各位準爸爸媽媽講述什麼是初生嬰兒代謝病,醫生也說出有什麼方法可以醫治或預防。

到了最受家長歡迎的題目就是由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代表 陳思穎女士演說從懷孕期如何營造一個良好的雙語環境以及如何有效將英語帶入日常生活。每位準父母都想知道當BB還在媽媽的肚子裡面怎樣學習到英語,而當BB出生後可以有什麼方法培養到他/她喜歡學習英語的習慣呢。亦有實驗證實當BB哭鬧時,媽媽可以播放懷孕時常播放的音樂,有助安撫嬰兒情?。

當中有許多準父母都想了解更多育兒資訊;他們都紛紛留下向在場的工作人員查詢。相信每位準父母聽完今次講座之後都變成醒目父母,有醒目父母自然也能夠教出醒目子女啦!希望您們切勿錯過幼兒成長關鍵期,讓孩子從小有雙語能力及只要用對方法便可以培養他們對學習英語的興趣喇!想了解有關寰宇家庭學習法,立即登入>> goo.gl/fhKAzM  << 啦!

 


立即申請「迪士尼美語世界」體驗版Disney’s World of English,一起分享使用成果!(點擊)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s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website heading photo 2560 X 1440 (12)

【迪士尼美語世界 X 誠品書店】母親節期間限定活動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7)

[BB床選購指南] 選購嬰兒床前有咩準備? | 6個購買前考慮因素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