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Q1

初生BB已經可以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

根據有關幼兒腦部發展的研究顯示,幼兒在出生之後三年內,80%的大腦基本上已發育完成,3歲之前所接受的各種感官經驗和知識,將成為孩子未來智力發展的基礎。因此0至3歲其實是學習的黃金時期,讓孩子接觸語言的刺激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初生BB絕對適合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而根據部分會員家長的分享,由胎教開始使用更加顯注。
Q2

為何說愈早選購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給小朋友愈好?

有研究指出人類大約需要2,000個小時的語言輸入,便能開口說出該種語言。而嬰幼兒一般從18到20個月時開始說話,換句話說,為了要讓嬰兒能自然學會英語,透過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的幫助而接觸大量英語下,從0歲開始,每天只要接觸3個小時,到了2歲便已成功輸入2,190個小時的語言,即是說,小朋友便能自然說出該語言。如果小朋友在從小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便可以每天接觸純正標準英語,透過「母語學習法」的學習過程,0歲寶寶都能自然吸收英語。
Q3

坊間有二手的「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較便宜,為何要買新的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

雖然購買二手「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可能較全新便宜,但必須留意,購買二手「迪士尼美語世界」是無法享用由「寰宇家庭俱樂部」提供的豐富學習活動、參與線上英語課程、電話美語、Facecall、CAP親子學習計畫以及畢業典禮等,即是說小寶貝是完全無法享用「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當中重要的「輸出」學習的部分。而且二手用家亦無法享用任何售後服務,包括免費更換教材、會員通訊、Kids World伸延學習雙月刊及學習支援服務等。再加上購買二手教材有機會面對不同程度的風險,如產品並非最新版本、不齊全、壞機、不潔淨等問題,建議有興趣選購教材的家長要小心考慮,避免蒙受不必要的損失。
Q4

「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當中有影片,但小朋友年幼真的適合看影片嗎?

「迪士尼美語世界」的設計是讓小朋友透過影片中的動作與情境相連結,進而理解英語的意義。對於年紀歲較小的寶寶,建議主攻聽音樂、玩遊戲、親子閱讀等其他教材部件不鼓勵過份依賴影片。另外,「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影片的設計是特別為幼兒而設,畫面和節奏都會較坊間一般的動畫慢,讓小朋友更容易吸收和理解當中的內容。
Q5

我們是雙職父母,寶寶的主要照顧者是家中長輩/工人姐姐,仍可有效地運用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讓小朋友學習嗎?

絕對無問題。我們明白到現時大部分的雙職父母未必能日常陪伴小朋友學習,「寰宇家庭俱樂部」特設針對菲傭及印傭的教材使用工作坊,分別以英語或印尼語講解,並指導家傭如何陪伴小朋友一起使用教材。另外,家長或家中長輩可參與為家長特設的教材使用工作坊,這些工作坊會定期舉辦,以確保照顧者能了解整套「迪士尼美語世界」學習系統的設計及使用,給家長提供全方位的支援
Q6

當小朋友用了「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後,怎樣知道是否對他的學習有效益?

寰宇家庭俱樂部附設的親子學習計劃 Children Achievement Program(CAP)是幫助家長與小朋友在家有效地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產品的專屬學習計劃,主要目的是鼓勵小朋友由淺入深地學習到教材的內容,並分別以5個等級(淺藍、深藍、綠、青、黃)設有指定評核基制,來評估小朋友的學習進度。CAP的各項作業可記錄小朋友的成長過程及是否達成預期目標的指標,每完成一個級別更會給予證書給小朋友以鼓勵他們繼續學習。
Q7

「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歷史悠久,學習內容會否已經過時?

「迪士尼美語世界」隨著時代變化不繼改良和更新,分別於2019年及2022年,寰宇家庭利用與時並進的科技,採納大量客戶的意見,投入超過1000萬美金,將「迪士尼美語世界」徹底現代化,這個更新集合了全世界數以百計的專家,當中有包括來自世界各地的語言學家、音樂家、音效製作工程師、藝人、設計師、多媒體技術專家以及迪士尼工作人員的參與,並更新了以下內容:
  • 軟件及硬體平台現代化
  • 美術設計現代化
  • 音樂課程重新設計
  • 收錄更多迪士尼經典角色,務求令孩子在學習過程中更方便、更有效、更有趣。
Q8

在網上可以找到很多不同的英語教學影片給小朋友學習,為何要選購一套「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

市面上英語教學產品包羅萬有,有部分是從英語系國家的電視節目的改版產品,這些國家最受歡迎的兒童節目或影片所改編出來的英語教學產品,對於小朋友學習英語有一定的幫助,但對於母語並非英語的來說,他們難以從中由零開始學習到英語。而「迪士尼美語世界」的教材系統都是由一群專業的語言學家、插畫師、音樂家等合作而設,是針對0-6歲幼兒學習英語的方法而設的,當中的原創音樂、圖像、遊戲、影片和活動等多媒體訊息都是互相連結。因此小朋友可以從全方位「輸入」及「輸出」學習,自然輕鬆地學習英語,不需透過翻譯,而是以母語學習的形式學到純正的英語。

Q9

假若我只選購市面上的散件教材,間中帶小朋友去英文Playgroup,其實也可以學英文,為何要選購「迪士尼美語世界」?

「迪士尼美語世界」學習系統重視「輸入Input」及「輸出Output」的學習成果,教材以幼兒學習為主導,一開始以簡單和日常生活的情境學習,漸漸由淺入深,配合獨特的多元重複法,並非單一輸入學習,當中教學內容環環相扣,亦與「寰宇家庭俱樂部」活動息息相關,為小朋友製造完善並快樂自然學習環境,在無壓力的情況下為寶寶打好學習基礎,這絕對是散件教材與坊間英文Playgroup未必能夠做到的。

Q10

購買「迪士尼美語世界」後,我擔心不懂如何使用,是否會有人會跟進?還有哪些家長支援服務?

「迪士尼美語世界」具有完善家長支援服務,包括親子學習計劃(Children Achievement Program CAP)、雙月刊、節日禮物、家傭工作坊(包括英語及印尼語)、家長咨詢及客戶服務熱線與免費產品更換及維修服務。會員若對教材使用或會員服務有任何疑問,可隨時致電會員專屬熱線、Whatsapp或電郵查詢。我們也會因應各會員年齡,並提供合適的跟進、建議及協助。

Q11

「迪士尼美語世界」可不可以散買?

「迪士尼美語世界」是一個完整的學習系統,當中的配件是不可以散買的。而「迪士尼美語世界」設有不同的教材配套可供選購,適合孕媽媽胎教階段以及0-12歲小朋友使用。
「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各部份內容有效地互相連結,每一個教材學習部件都息息相關,小朋友可以透過遊戲、歌曲、閱讀等方式多元重複「輸入」學習英語,例如在播放歌曲的時候附加相應動作或互動遊戲,透過視覺、聽覺、觸覺及動作,刺激寶寶的感官,為幼兒提供一個優良的語言學習環境,小朋友除了在家「輸入」學習,更能透過「寰宇家庭俱樂部」「輸出」學習過的內容,這種獨特設計的「多元重複學習法」令小朋友在學習語言方面更為有效和完整。

Q12

購買了「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小朋友可以使用到幾多歲?

「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內容豐富,學習方法多元化,適合孕媽媽(胎教階段)、0歲至12歲兒童學習,並建議由胎教或嬰幼兒時期開始使用,效果最好。針對嬰兒與幼童,教材內有不同的組件配合這個時期的學習需要。

Q13

「迪士尼美語世界」是否只靠書本及背誦式學習?

透過「迪士尼美語世界」,小朋友會從影片、歌曲、遊戲與書本中得到樂趣,並自己找出英語的規則進而學到英語。「迪士尼美語世界」不會強迫孩子死記單字與詞彙,其設計特點是讓小朋友能獨立地思考,發掘並掌握語言的規則,所以他們能夠利用英語去表達自己的感覺,有別於傳統的填鴨式教育方式。

Q14

「迪士尼美語世界」有兩支不同功能的點讀筆,小朋友運用點讀筆學習的好處是什麼?

「迪士尼美語世界」有兩支不同功能的點讀筆,包括「米奇或米妮互動學習筆」與「米奇故事閱讀筆」。
「米奇或米妮互動學習筆」除了能夠點讀活動及遊戲書本和字卡的英文生字、完整句子外,還有錄音和收聽的對比模式,更設有遊戲及問答模式,當小朋友聽到問題後,輕觸圖書或卡片找出答案位置,引導小朋友的好奇心和學習動機。
而「米奇故事閱讀筆」能進行主課程書本的答問活動,當選擇正確答案時會有亮燈和發出音效,也可以點讀主課程的故事圖書及歌唱教學系列的巨型海報,聆聽當中有趣的故事內容以及正確發音。點讀筆配合多元化的學習組件,讓小朋友隨時隨地也能盡情自主學習。

Q15

整套教材這麼多組件,應該從哪裡入手培養寶寶自主學習能力?

我們建議嬰幼兒可以從「Play Along! 跟著玩」系列開始,這個系列針對以「 體驗式 Learning by Doing」的教學方法,並根據嬰幼兒發展階段,以「體驗式」學習為設計概念而研發。小朋友透過片段認識各色各樣的日常生活場景,配以獨特設計的學習玩具,並模仿影片中的遊戲和動作,就會自然地學會相關的英語文法與結構,從遊玩中快樂學習。
另外,「迪士尼美語世界」根據發展心理學且依照最適合小朋友的發展階段,設計出四種顏色等級,由淺至深,分別是藍色、綠色、青綠色和黃色。家長們可以根據孩子的需要和程度,給寶寶偱序漸進地跟著顏色系列學習,小朋友將會更有效率地建立英語的基礎。
「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設計鼓勵親子伴讀,家長可以在旁協助和鼓勵小朋友學習,讓小朋友可以一步一步培養出閱讀的興趣及自主學習的能力。

Q16

「迪士尼美語世界」有許多書本和配件,如果寶寶弄壞了怎麼辦?

「寰宇家庭俱樂部」的會員在會藉有效期內可享免費產品損壞更換服務,所有電子產品於保養期內均作維修處理,會員可於辦公室時間內直接親臨「寰宇家庭俱樂部」辦理。*
為鼓勵家長教育孩子環保及珍惜物件,如產品是為輕微破損或日照變黃而不影響日常學習進度次情況下,將不矛更換,敬請家長留意。所有產品包括的影碟(Blu-ray Disk)、光碟(CD)、課本(Books)及語言學習卡(Talkalong Cards)均設有損壞更換服務。消耗性產品包括貼紙、玩具、進度紀錄本、電池等及所有產品外盒均不設更換服務。更換產品時,必須將所登記之產品完整交回。另外,語言學習機、米奇/米妮互動學習筆均採用維修方式處理。
*受條款與限制約束。 另外,「迪士尼美語世界」根據發展心理學且依照最適合小朋友的發展階段,設計出四種顏色等級,由淺至深,分別是藍色、綠色、青綠色和黃色。家長們可以根據孩子的需要和程度,給寶寶偱序漸進地跟著顏色系列學習,小朋友將會更有效率地建立英語的基礎。
「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設計鼓勵親子伴讀,家長可以在旁協助和鼓勵小朋友學習,讓小朋友可以一步一步培養出閱讀的興趣及自主學習的能力。

Q17

「寰宇家庭俱樂部」有一項服務叫CAP,它是什麼?有什麼用途?

親子學習計劃Children Achievement Program,簡稱CAP,是專為小會員而設計的學習計劃,目的是幫助家長與小朋友在家有效地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學習。CAP主要用途是幫助小朋友訂下目標,保持學習的動力,引發興趣並建立信心及持續地使用系統學習。
設立目標:按小朋友每個學習階段,設定合適的課題及實際的學習目標。
輕鬆達標:簡易網上及手機平台,輕鬆按步完成習作。
持續學習:明確的目標,有助激發孩子持續學習的興趣與信心。
建立自信:完成每一個階段,將以CAP棒球帽及證書作為獎勵,肯定孩子的能力。
會員更可以透過World Family Club APP上傳及檢查親子學習計劃CAP指定作業,家長便能輕鬆掌握孩子的學習進度。為鼓勵家長教育孩子環保及珍惜物件,如產品是為輕微破損或日照變黃而不影響日常學習進度次情況下,將不矛更換,敬請家長留意。所有產品包括的影碟(Blu-ray Disk)、光碟(CD)、課本(Books)及語言學習卡(Talkalong Cards)均設有損壞更換服務。消耗性產品包括貼紙、玩具、進度紀錄本、電池等及所有產品外盒均不設更換服務。更換產品時,必須將所登記之產品完整交回。另外,語言學習機、米奇/米妮互動學習筆均採用維修方式處理。
*受條款與限制約束。 另外,「迪士尼美語世界」根據發展心理學且依照最適合小朋友的發展階段,設計出四種顏色等級,由淺至深,分別是藍色、綠色、青綠色和黃色。家長們可以根據孩子的需要和程度,給寶寶偱序漸進地跟著顏色系列學習,小朋友將會更有效率地建立英語的基礎。
「迪士尼美語世界」教材設計鼓勵親子伴讀,家長可以在旁協助和鼓勵小朋友學習,讓小朋友可以一步一步培養出閱讀的興趣及自主學習的能力。

Q18

「寰宇家庭俱樂部」的會員活動有什麼種類?

「寰宇家庭俱樂部」除了舉辦恒常的全英語親子活動外,更有大型歌舞表演English Carnival、Birthday Party、Summer Camp、Christmas Show等主題活動,每年舉辦多達5,000場規模大小不同的英語活動。另外,每年亦會於迪士尼樂園酒店舉辦一年一度的大型畢業典禮以見證小朋友的學習成果,讓小朋友在快樂中學習和成長。
「寰宇家庭俱樂部」活動與「迪士尼美語世界」的學習產品息息相關,讓小朋友可以將在家透過教材學習到的英語,在「寰宇家庭俱樂部」舉辦的多元化活動運用出來,小朋友在猶如置身家居般熟悉的環境下,與外籍哥哥姐姐和其他同齡孩子交流互動,培養國際觀及社交能力,從小建立以英語溝通的自信心。

Q19

「寰宇家庭俱樂部」恒常的英語活動有什麼選擇?

「寰宇家庭俱樂部」恒常的英語活動相當多元化,包括有CAP Event、Dance Along Show、Family Fun、Interactive Storytelling、Play Along Show、Ponit & Play Adventures、The Froggy and Bunny Show等,引發小朋友學習動機。

CAP Event
這是一個階段式學習支援活動,主要為畢業做好準備。當中包括不同程度的課題,讓不同年齡、語言能力和興趣的小朋友都能參與。當小朋友完成作業後,便可獲得精美得小禮物作為獎勵,更能在參與CAP Event的時候,能充分使用到「迪士尼美語世界」產品各個不同的部份,並且得到學習上的支援。

Family Fun
活動著重於歌唱、舞蹈及玩遊戲,並以小組形式進行,讓家長和孩子們更容易投入,更會因應不同的主題,在活動內涵蓋與教材相關的詞彙和歌曲,從而增強孩子的自信心,為參與「寰宇家庭俱樂部」的各種大型活動做好準備。

Interactive Storytelling
適合不同年齡和閱讀程度的小朋友参加,活動著重故事聆聽、歌唱和手工藝製作,並以小組形式進行,讓家長可以更投入和孩子的互動。

Ponit & Play Adventures
小朋友透過屏幕體驗不同系列的主題故事,活動中營造的環境,不但讓小朋友置身故事當中,更與他們喜愛的卡通人物和美語哥哥姐姐一同經歷故事中的場景,加上結合互動學習遊戲及「迪士尼美語世界」歌曲,寓學習於遊戲。

Dance Along Show
美語哥哥姐姐會帶領小朋友一邊唱著「迪士尼美語世界」歌曲,一邊跟隨旋律和節拍起舞。人氣卡通主角Zippy與他的朋友們,也會在活動中出現與小朋友見面。

Play Along Show
人氣卡通主角Froggy和Bunny與小朋友一起唱「Play Along! 跟著玩系列」的歌曲,美語哥哥姐姐更會精心編排適合小朋友的舞步,加上大量歌曲和互動,讓小朋友鍛練大小肌肉與肢體發展。

The Froggy and Bunny Show Froggy和Bunny與小朋友一起唱「Play Along! 跟著玩系列」的歌曲,當中包括舞蹈、歌唱、一對一和小組互動環節,美語哥哥姐姐更會一邊講故事,一邊以「Play Along! 跟著玩」玩具配合故事讓寶寶邊玩邊學。

Q20

除了恆常的英語活動及節目外,「寰宇家庭俱樂部」還有什麼其他特別活動參加?

除了恆常的英語活動及節目外,「寰宇家庭俱樂部」的小會員,每年都可以報名參加Summer Camp、One Day Camp、English Carnival、Christmas Sing Along Show等,活動內容相當精彩。

Summer Camp
一連數天的Summer Camp,讓孩子和美語哥哥姐姐一起參加一系列刺激好玩的戶外探險,並享受有趣的手工藝製作,透過密集的英語學習體驗,小朋友能有大量學習和練習英語的機會,同時亦培養他們的創意和獨立能力。

One Day Camp
一日的遠足活動,讓孩子可以走出課室,盡情地跟朋友和美語哥哥姐姐郊遊玩樂和建立友誼。家長與小朋友一起參與,在享受大自然的同時,也是一個活用英語跟美語哥哥姐姐學習和交流的好機會。

English Carnival
音樂劇配合「迪士尼美語世界」產品和「跟著玩系列」的歌曲,充滿趣味之餘,亦重視舞台和觀眾的互動和溝通,加強彼此聯繫,和坊間一般的兒童劇場截然不同。舞台劇由寰宇家庭的導師、Zippy和他的朋友主演,經常能夠吸引觀眾主動參與。

Christmas Sing Along Show
整合活動配合著「迪士尼美語世界」學習系統內的歌曲及聖誕歌曲一同進行,令現場的氣氛提升不少節日樂趣,讓孩子與Zippy和朋友一起度過一個歡樂的聖誕派對。活動中孩子與Zippy和朋友一起唱歌跳舞,更會獲得聖誕禮物包一份。

Q21

「寰宇家庭俱樂部」的Face Call與Telephone English服務,主要有什麼分別?

Face Call是隨時隨地透過手機應用程式使用如視訊般的服務,讓年紀較小的寶寶與來自世界各地的美語哥哥姐姐一起唱歌。另外寰宇家庭會員,也可選擇Telephone English電話美語服務,目標旨在提升小朋友的聽說能力,讓他們在不同的環境下,都能自信地和美語哥哥姐姐說英語、唱歌、讀課文和自由交談,有效建立與外籍人士溝通的能力。

Q22

寰宇家庭雙月刊主要提供有什麼內容?

寰宇家庭雙月刊是一本專為會員而設的雙月刊,內容緊扣「寰宇家庭俱樂部」最新資訊和各項活動詳情,方便會員報名參加。同時也包括會員分享、使用DWE產品的支援服務、教育資訊及為小朋友設計的益智小遊戲,內容十分廣泛。

Q23

「寰宇家庭俱樂部」手機應用程式有什麼用途?

「寰宇家庭俱樂部」手機應用程式是讓會員能更靈活地查看和接收寰宇家庭最新資訊、報名參加活動、登記電話美語和遞交CAP習作。此外,還收藏了由「寰宇家庭俱樂部」親自拍攝及製作的精彩影片,內容有趣並具教育意義,讓小朋友在歡樂中增長知識及隨時隨地學習英語。

Q24

作為「寰宇家庭俱樂部」的小會員,生日月份會收到特別禮物嗎?

小會員在他的生日月份會收到由「寰宇家庭俱樂部」送出的祝福心意卡,而且會按不同年齡的小朋友,送上不同的驚喜。另外,每逢兒童節和聖誕節,寰宇家庭都會送上小禮物,讓小朋友感受到節日的歡樂。

Q25

小朋友如何參加「迪士尼美語世界」畢業典禮?

寰宇家庭「迪士尼美語世界」每年都會於迪士尼樂園酒店舉辦一年一度盛大的畢業典禮,如欲申請參加畢業典禮,需要先完成並通過「CAP親子學習計劃」中「畢業準備 (Pre-Graduation)」的指定作業,如作業成功通過考核,將會有專人通知家長有關畢業典禮的參與詳情。小會員可以籍此大型慶典,作為一個對他們英語能力的肯定和鼓勵。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