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活動及服務
再跟大家分享「迪士尼美語世界」playalong

再跟大家分享「迪士尼美語世界」PlayAlong!

再跟大家分享「迪士尼美語世界」PlayAlong!
看著小朋友的變化真的有點不可思議,孩子真的長大又進步得很快呢!

之前提過二哥哥每天放學後會主動開DVD跟三弟弟一起唱歌仔、玩遊戲教具,這樣又過了一個月,想不到這個月也是持之以恆,日日都有唱歌仔玩遊戲!好像每天生活必須要做的事一樣,但都是自動自覺的呀!

最開心當然是三弟弟的反應,一日比一日進步呀!三弟弟最喜歡的是”Hello”這一首歌,可能是第一次接觸PlayAlong!系列就是聽這首歌,所以印象特別深刻,現在每次一聽到”Hello”這首歌的前奏響起,就立即進入狀態。我們再跟圖書中的小 小建議,讓二哥哥拿著搖鈴打節奏,他都會「卡卡」地笑,久而久之,只要二哥哥拿著搖鈴,三弟弟都會注視著哥哥,再等著哥哥跟他一起唱歌!這成了他們兩兄弟之間的默契一樣。

圖書中當然有歌詞,更值得我們留意的是更附有這首歌的設計用意以及所配合的教具,我們了解到歌曲的設計用意就更能掌握「學習動機」,就如 “Hello” 這首歌就是與人展開溝通的第一句,希望透過律動各反覆使用而明白過來。

每首歌都附有「小小建議」,讓我們父母在同一首歌增加不同的變化和趣味,當然,我們也可以自己創出不同的玩法,令歌曲每次聽都有新鮮感。

另一首弟弟喜歡的歌是BUSY BUZZING BEE,他的眼睛會望著哥哥拿著小蜜蜂飛來飛去,這個星期更開始看著DVD的畫面,眼睛跟著蜜蜂走來走去,輕輕鬆鬆理解了 “UP” “DOWN” “ON” 等抽象空間概念。雖然弟弟未懂得唱歌,但從他的笑聲也知道他真的非常開心。

其實我覺得PlayAlong! 由嬰童開始幼稚園階段都適用,歌曲幫助小朋友慢慢由模仿變成理解,因為歌曲都是由外藉人士唱的,都是純正的口音,可以讓孩子學習到標準而且有自信的英語發音。而當孩子上學後,當學校都教授同樣的詞彙時,孩子的學習更會事半功倍,因為他們早已經學會了!

感謝「迪士尼美語世界」PlayAlong! 讓二哥哥和三弟弟都高效學習之餘,仲可以輕鬆快樂成長!
 

《轉載自:MyBB_homemadeforkids》


即申請「迪士尼美語世界」體驗版Disney's World of English,一起分享使用成果!(點擊)
緊貼 World Family Hong Kong Facebook 
(點擊)
於Instagram Hash TAG #WorldFamilyHongKong 分享您使用「迪士尼美語世界」Disney's World of English 的時刻吧!

延伸閱讀
135

【高敏兒童】定義、辨別方法、對應方法| 6個讓高敏兒童快樂成長的秘訣

143

【分娩過程】分娩前的徵兆| 方法和過程| 如何舒緩分娩痛楚?

131

【陪月】陪月是什麼? |聘請陪月員注意事項及收費| 如何挑選合適的陪月員?

111

【百日哭】百日哭是什麼? |如何判斷「百日哭」?| 如何對應百日哭?

Copy of Colourful Cassette Tapes Retro Music YouTube Channel Art (6)

【BB發燒】BB幾多度算正常/發燒?|探測體溫方法|退燒處理方法及需要看醫生?

106

【BB滿月】有咩要準備?|滿月有咩習俗?擺滿月酒要做咩準備?

立即索取免費體驗套裝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輕鬆學英語!

適合懷孕媽媽及0-6歲小朋友
每天和迪士尼朋友一起自然
輕鬆學英語!